精品龍頭愛馬仕最神秘部門!腳踏車、釣魚竿通通能做?

2021/04/14 11:05

作為奢侈品界的龍頭,愛馬仕無與倫比的工藝技巧及不落窠臼的創意美學一直備受時尚界讚譽,柏金包、馬具、皮件及絲巾等都是不少人心中的夢幻逸品,但你能想像,騎著「愛馬仕製造」的腳踏車出門閒逛、或在湖邊使用愛馬仕釣魚竿悠閒垂釣該有多拉風嗎?而這些,透過愛馬仕特殊訂製部門通通能成為現實。

愛馬仕特殊訂製系列蘋果造型包

結合生活與藝術化夢境為現實

愛馬仕堅信,生活與藝術本為一體,如此想法除了體現在一系列的經典商品設計中,更包含了那些在腦中一閃而過的特殊構思,它們可能是簡單的手袋、旅行箱、服飾或家具單品,甚至是船隻、飛機或汽車的內部裝飾,愛馬仕特殊訂製部門將以量身打造的方式,搭配最頂級的材質與最可靠的科技設計,將品牌的獨特美學大量融入於每一件作品中,讓其如同微型藝術般值得細細賞玩、令人難忘。

愛馬仕特殊訂製部門2021秋冬系列自行車,採用白蠟木和小公牛皮材質。

愛馬仕特殊訂製部門2021秋冬系列Love Cabin篷車,採用白蠟木和Idro小牛皮材質,表面的Bivouac(防撕裂)帆布則是愛馬仕所推出的新型態再生紡織材質。

全新2021秋冬新品滿滿愛馬仕細節

這次愛馬仕特殊訂製部門為2021秋冬推出全新作品:自行車及Love Cabin迷你旅行篷車,正適合微涼季節的戶外活動。自行車外型採用日系簡潔設計,整體色調採用淺色木框,輪胎、驅動器和車把處則可選擇搭配經典愛馬仕橘或是另外四種不同的顏色,座椅側邊也印上HERMÈS字樣,另外也因應科技流行推出電動車款式,清爽的學院風格讓人愛不釋手!迷你旅行篷車則細節滿滿,包含篷車框架、皮革縫製提把及表面的防水斜紋帆布,都採用了精緻的科技及工藝,在行進時可折疊起來鉤在自行車後,使用時只要展開放置在穩定器上,就能搖身一變成為寬闊的長椅或雙人床,輕鬆享受徐徐微風及燦爛陽光。

(左)愛馬仕特殊部門釣魚用具訂製系列釣魚竿,亞麻纖維、楓木與皮革材質;(右) 愛馬仕特殊訂製部門 Savana Dance 圖紋印花滑板。

俏皮活潑溫潤優雅展現品牌千面魅力

愛馬仕的無限創意更不止於此,特殊訂製系列也有不少有趣的作品,兼具實用及藝術價值,如訂製系列釣魚竿便是專為飛蠅釣魚法所設計,共有三款以傳統製作方式打造的亞麻纖維杆身可供選擇。握把為楓木與全粒面皮革材質,在竿底上嵌有愛馬仕標誌的馬鞍釘,並以公雞羽毛裝飾,如同貴族紳士般優雅。

而愛馬仕特殊訂製系列黑膠唱片音響靈感則來自於80年代的手提音響,選用Swift小牛皮與帆布製作,不僅隱藏著搭載了先進的垂直播放唱盤及高品質音響系統,手把處同樣以愛馬仕經典的馬鞍釘裝飾,搭配鮮豔活潑的配色,讓人彷彿回到那個活力滿滿的美好年代!

除此之外,俏皮的蘋果造型包如實還原了青蘋果鮮嫩翠綠的色澤、Savana Dance圖紋印花滑板則充滿運動氣息,每一件作品都在在展現出品牌深厚的工藝底蘊及美學造詣。

愛馬仕特殊訂製系列黑膠唱片音響,Swift小牛皮與帆布材質。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