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居宜業 經國特區成桃園房市潛力股

2021/04/13 17:30

桃園市經國特區憑藉獨特的地段條件,以及鄰近國道一號的交通便利性,吸引許多脫北者移居至此,加上周邊鄰近藝文、南崁生活圈,生活機能相當豐富,發展性受到建商看好,紛紛進駐搶購地。

經國特區鄰近藝文、南崁生活圈受建商看好。

捷運綠線動工整合區域交通動能

經國特區同樣受惠捷運綠線動工,結合現有的經國轉運站,未來交通動能極佳,人潮帶動錢潮地段身價定然不斐,經國特區已納入南崁都市計畫區範圍,分四期整合開發,注入更多建設話題。除了商業發展性,經國特區擁有河岸景觀、重劃街廓,居住條件亦屬高標準,擁有1.14公頃的大型河濱公園,以及兒童遊樂場、綠地空間等休閒場域。

經國特區已設經國轉運站,未來可與捷運站點整合交通。

築億建設插旗桃園偕中悦御用林永發建築師話題性高

北市建商築億建設,看中經國特區宜業宜居特性,攜手中悦豪宅御用林永發建築師操刀外觀,將新案「築億海格」打入經國特區首購、首換房市,由於全案比照雙北同期推案規格,一樣的建材只要不到二分之一的價格就能享受,也藉此吸引不少築億建設的品牌粉絲前來。

「築億海格」外觀由中悦御用設計師操刀。

「築億海格」注入丹麥慢活風創造獨特生活美學

「築億海格」的「海格」二字源於丹麥語「hygge」,意近舒適、愜意的美好生活,描述丹麥人獨特的生活美學。此次「築億海格」將這種慢活、輕鬆的氛圍帶進建案,並設計了不少巧思在其中,從公設項目就可窺見一斑,如室內49.6PU跑道、大型宴會廳、露天烤肉區等,都在為住戶形塑獨特的生活態度;更為學齡及學齡前兒童設計國語日報千書牆、騎士堡球池等,全方面兼顧各年齡層需求。

「築億海格」規劃多樣獨特公設,兼顧各年齡層需求。

雙面採光衛浴全開窗專利技術安心宅

「築億海格」規劃26~402~3房產品,用心的格局巧思使戶戶都有雙面以上採光,衛浴及客廳更全面開窗、室內通風度高。值得一提的是建材方面,採用環保材質的綠能石膏磚,做為隔間材料有吸濕、隔音等特性;並使用戴雲發技師專利Alfa-Safe柱中柱技術,增加建築結構安全性。

築億海格|首購輕豪宅
接待會館:桃園市桃園區幸福路201號旁(築億海格接待中心)
貴賓專線:03-325-7555
官網連結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