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造成柯市長民調墊底的原因之一 : 捷運局副局長陳耀維

2021/04/09 14:02

在新北市說明會以欺騙造假資料,以囂張傲慢的態度無視廣大民意,給人民非常惡劣的印象,讓人民以為是市長的決策。柯市長本人非常清廉,工作勤奮,但民調排名總是處於後段班。經過2021年4月7日陳副局長主持的說明會後,害慘柯市長成為民調墊底!

證明如下:

(一)4月7日到新北產業園區舉辦說明會,首先表明北捷執行「108年5月31日的行政院函」,想要誤導人民北捷是依行政院函在執行。其實是以欺騙造假(綜合規劃報告書)取得行政院函,但行政院函是要引進新技術、分段通車及營運調度配套措施。

(二)北捷說明會第二項提到有80%以上的廠商支持第一方案,其實是斷章取義、欺騙造假,對其他建議皆不採納,也不屑討論。如果真有80%以上廠商支持,為何園區說明會,支持方參加的人員只有5%左右。但反對廠商跟居民居然佔95%左右。

(三)律師詹順貴反駁北捷局副局長陳耀維指稱北高已駁回假處分,想誤導行政主管及台灣人民錯誤訊息。詹律師怒批這是一個「誤導性的說法」。他說,其實聲請假處分法院沒有准的理由是,因為公民告知書發出到現在未滿60天,而並不是說聲請沒有過。至於為什麼沒有滿60天要提前聲請,就是因為北捷迫不及待的要招標及動工。

(四)北捷局副局長陳耀維於說明會尾聲時宣布結論,「這條路線目前已經確定就是這樣走!我們不是沒有核定、沒有辦說明會」,引爆現場衝突。新莊五股區市議員陳明義更批評「別人家孩子死不完!」。興珍里里長鄭國榮與市議員陳明義,兩位民意代表為地方人民的生命安全及權益據理力爭。說明會沒有說服人民,反而讓七百多位現場民眾見證北捷陳副局長的傲慢自私。

(五)勤奮又廉潔的柯市長,台灣人民眼睛是雪亮又有判斷力,人民要看到您有智慧與魄力做決策,請柯市長立即將4月13日國際招標案取消五工路出土段,找出合理的解決方法,這才是真正的廣大民意。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