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生洗顏」時代!日本女生好皮膚秘密

2021/04/07 10:11

在疫情的延燒下,口罩成為人人不離身的必備物品,許多人在這段期間,都飽受口罩帶來的各種肌膚困擾,特派編輯為大家無阻礙傳遞!帶來日本最新解決口罩肌的的保養新概念─「生洗顏」。

「生」=新鮮、活性、品質保證

「生」這個漢字在日本有許多涵義,其中一個意思,就代表著:新鮮,並且沒有經過繁複加工去破壞活性跟風味。  

因為疫情的關係,日本主流媒體在做消費調查時發現一個共通的趨勢:以往日本女性在挑選洗顏產品時,常常一昧追求能搓揉出濃密泡泡的產品,但從2020年到2021年,因為長期戴著口罩而衍生諸多的肌膚問題,導致日本女性現在更重視的是洗顏產品的「成分配方」與「溫和清潔」。「生洗顏」的風潮也就此孕育而生。 

可以說「生洗顏」一詞,就代表著:重視洗顏產品成分的活性,給予肌膚溫和且有效的清潔,是一種全新的洗顏概念。

「生酵素洗顏粉」 生洗顏的最佳提案

其中最符合「生洗顏」概念的產品,莫過於酵素洗顏粉,其中的佼佼者又以「生酵素洗顏粉」為最佳。

也就是把酵素冷凍乾燥成為細緻的粉末,直到要使用前一刻,才加水混合喚醒酵素的活性,利用活性酵素的分解力,去深入毛孔達到溫和且有效的清潔,而非像一般市售洗顏產品是倚賴起泡劑、界面活性劑。

因此在調查中許多日本受訪者表示,原本因為戴口罩造成的肌膚問題,例如粉刺痘痘、泛紅敏感,在使用具有剛剛好的清潔力、不破壞皮脂膜的生酵素洗顏粉之後,膚況便開始逐漸好轉。 

來自日本的酵素保養專家

來自日本的酵素保養專家ESS,每個流程都嚴格把關,確保每位消費者收到的都是一瓶充滿活性的酵素洗顏粉,是100%符合生洗顏潮流的產品,至今在日本已經累積銷售高達12,030,000瓶,是長達35年來的自信經典之作。好消息是,日本酵素保養專家ESS特別在2021年為台灣量身打造設計了Papafresh台灣限定版。 

台灣因為氣候的關係,許多人都深受老廢角質堆積的困擾,導致肌膚暗沉、容易長痘痘粉刺。在Papafresh酵素洗顏粉活性酵素的作用下,可以溫和洗去遮住肌膚光采的老廢角質,膚色看起來自然就更亮白透亮,相信這股「生洗顏」風潮也即將席捲台灣。 

了解生洗顏的秘密:https://www.papafresh.com.tw/Default.aspx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