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投資人首推高科技

2021/04/07 09:56

美國第一季企業財報揭露開跑,研究機構Factset預期整體獲利預估將有23.3%,另外在預先發佈財測的94家企業中有近三分之二為正向,其中以科技股佔比最高。富蘭克林投顧表示,美股前景及科技產業數位轉型題材長期趨勢看多,而這股創新浪潮也將帶動醫療的轉型與創新。欲搶佔創新題材(Innovation)和追求長期成長性(Growth)的I.G題材先機,可聚焦投資科技與醫療兩大主題,將企業的創新力實際轉化成報酬力。

53年資深團隊創新投資選股締造多項第一

基金投資「強」出頭,經驗扎實的經理團隊當靠山很重要,以近年來備受矚目的科技產業來說,依投信投顧公會分類(一般科技/股票型基金),成立時間最長久的就是富蘭克林高科技基金(本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已有53年的歷史,其經理團隊傳承一貫的「投資創新」的選股心法,成功戰勝市場多次多空考驗,並且持續致力發掘每個世代當下的創新投資標的,成立至今累積報酬將近有196倍,全球追逐這檔明星基金的資金也上看239億美元,居是同類型最高(註),證明經理團隊操盤的實力。

你也是追求I.G題材投資人?不妨考慮高科技

近來興起創新題材(Innovation)和追求長期成長性(Growth)的I.G題材,也就是投資於擁有創新研發潛力的產業或個股,以及追求持續擴張的成長股,而資深且操盤管理仍與時俱進的富蘭克林高科技基金(本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經理團隊,現階段佈局重心鎖定科技和醫療兩大創新主流,尋找當中的成長股,預期兩大產業有基本面撐腰,後市可期。

近期美股震盪加大,但受惠於紓困方案上路及規模2.3兆美元的基建計劃公布,將驅動美國景氣改善,且從稍早的財報預期來看,美股多頭格局並未改變,股價回檔修正可分批承接,或是持續大額定期定額積極參與。(查看推薦標的圖文分析

註:富蘭克林高科技基金(本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成立日為1968/1/1,依中華民國投信投顧公會分類,屬一般科技/股票基金,理柏資訊統計,截至2021/2月底止,本基金規模為238.96億美元。績效採理柏資訊統計,以A股美元股份為準,基金成立日1968/1/1,報酬率為原幣計價至2021/2/28。波動風險為過去三年原幣計價月報酬率標準差(年化)。基金過去績效不代表未來績效之保證。

本文由富蘭克林證券投顧提供,基金專線0800-885-888。本基金之主要投資風險除包含一般股票型基金之投資組合跌價與匯率風險外,與成熟市場相比須承受較高之政治與金融管理風險,而因市值及制度性因素,流動性風險也相對較高,新興市場投資組合波動性普遍高於成熟市場。基金的配息可能由基金的收益或本金中支付。任何涉及由本金支出的部份,可能導致原始投資金額減損。由本金支付配息之相關資料已揭露於本公司網站,投資人可至本公司網站(http://www.Franklin.com.tw)查閱。本基金進行配息前未先扣除行政管理相關費用。本境外基金經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核准或申報生效在國內募集及銷售,惟不表示絕無風險。基金經理公司以往之經理績效不保證基金之最低投資收益;基金經理公司除盡善良管理人之注意義務外,不負責本基金之盈虧,亦不保證最低之收益,投資人申購前應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富蘭克林證券投顧獨立經營管理】投資基金所應承擔之相關風險及應負擔之費用(含分銷費用)已揭露於基金公開說明書及投資人須知中,投資人可至境外基金資訊觀測站(http://www.fundclear.com.tw)下載,或逕向本公司網站(http://www.Franklin.com.tw)查閱。本文提及之經濟走勢預測不必然代表本基金之績效,本基金投資風險請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主管機關核准之營業執照字號:101年金管投顧新字第025號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878樓電話:﹝022781-0088 傳真:﹝022781-7788  http://www.Franklin.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