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紅單屋更賺?專業人士破解迷思

2021/04/06 16:47

房市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反而在國內蓬勃發展,不僅讓專家跌破眼鏡,也讓地產後勢看好,自然也引發許多銷售怪象。走進新建案銷售接待中心,可以發現部份的預售屋銷售現場都放上「禁止紅單轉讓」標語,若到網路論壇爬文,也會看到網友指出現場有無紅單轉讓現象。對於第一次購屋的人想必很疑惑,到底「紅單」代表什麼,對消費者的實際影響是什麼?本篇專訪長期耕耘中南部房地產代銷廣告市場的新創開廣告團隊,透過他們的經驗與消費者分享,為什麼他們堅決不碰紅單轉讓。

紅單不碰 才能以合理的價格買到正確的產品

紅單向來就是預售屋銷售時常見的現象,因為預售屋的特性,讓購買方可以向業者預付訂金而獲得保留購屋資格,取得一張購屋買賣預約單,也就是大家俗稱的紅單;也有人透過這張單子轉手他人並賺取價差、退掉訂金,一手賺兩邊,也衍生出不少銷售糾紛。

房市起漲時紅單轉讓的現象就更興盛,消費者買房前應特別注意。

新創開廣告副總經理林勤智表示,在房價起漲時紅單的現象會更顯著,但以新創開廣告的立場,在銷售現場是絕對不會有紅單轉讓狀況。他進一步分析早期紅單現象,認為這代表著三輸:建設方房子的價格被低估、自住買盤的消費者被溢價增加負擔、現場銷售方易造成對立問題。

考量這些原因,也讓新創開自接案以來,就直接杜絕紅單轉讓,甚至在門口直接張貼標語,讓有心想利用紅單牟利的人自動打退堂鼓,自然上門的消費者就能保有更好的購屋品質,並用合理的價格買到正確的產品。

好的銷售業者 助你買到一輩子的好房

對房地產代銷廣告公司來說,服務銷售是一時的,但對消費者而言,買房是人生大事,更是投注一輩子心力所換來的。林勤智直指,在秉持這樣的銷售原則下,寧願一戶一戶慢慢賣,或許花時間,但卻能讓房子找到適合的主人。

從這點來看,新創開扮演的不僅是專業的銷售方,亦是合理價格的守護者,保障建設公司,也找到對的消費者,這才是代銷公司存在的重要價值。

認識更多新創開廣告團隊

加入新創開LINE好友,獲得更多房產新知。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