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愛的能量 樓梯升降椅讓愛前行

2021/04/07 10:00

文/林恆興圖/泓電升降椅提供

台灣最美的風景就是處處都充滿愛與溫暖,每個城市、每個角落都有著令人感動的生命故事。

「腦性麻痺」患者在生活上會有很多限制,甚至可能併發視覺、聽覺、語言溝通障礙或肌肉萎縮等症狀,往往也成為許多家庭的負擔,因此過去也時常聽聞腦麻寶寶被家人棄養等事件傳出。

家是每個人的避風港,不過有時也會因為環境與空間規劃造成行動不便者的困擾,如何克服限制、安裝樓梯升降椅更是一門專業的學問。

愛,讓逆境也能充滿陽光

面對家有腦麻兒,對於每位父母來說,肯定是心疼且非常辛苦;住在龍潭的蔡大哥卻以樂觀正面的態度面對,用滿滿的愛來照顧,24年來不間斷的陪伴與鼓勵,也讓小兒子能一直保持快樂與自信。

年輕時從屏東北漂到桃園打拼的蔡大哥,憑著樂觀與勤奮,白手起家撐起家中的大小事,在小兒子出生時得知患有腦性麻痺,便開啟了他每日揹著小兒子上下樓梯、外出復健或工作等行程。

從事社區維護與服務工作的蔡大哥,每天的行程滿檔,要到各個合作的社區去處理機電、消防與汙水等相關設施的維護工作,同時也會帶著小兒子一起到社區與大家一起互動。

整整20多年來,每天都是背著小兒子上下樓梯,開著車帶著一起四處工作,也因為蔡大哥一家人滿滿的愛與溫暖,也讓辛苦照顧的日常有著許多美好畫面。

每天揹著小兒子上下樓梯與出門,對體力負擔很大,加裝了樓梯升降椅後,不僅生活品質提升,也讓上下樓梯更輕鬆、更自由無礙。

父親的背是溫暖的靠山,加裝升降椅讓愛更延續

隨著年齡的增長,如今已邁向66歲的蔡大哥也感受到體力大不如前,每日依舊揹著小兒子上下樓梯,也漸漸感到負擔,更擔心著未來該如何守護小兒子的起居。

在社區居住了22年,與左鄰右舍有著深厚感情的蔡大哥,也曾經為了更好照顧小兒子興起了搬家的念頭,但面對高房價與各種考量,最後還是選擇留在熟悉的環境,因此開始搜尋「樓梯升降椅」的相關資訊。

由於自己的工作背景,對於機械原理等專業也涉略不少,因此在挑選升降椅時更加重視「品牌價值、專業度、企業形象與安全性」,希望能給小兒子最高品質的升降椅,讓上下樓梯能更自在、自如。

泓電以最專業、貼心的服務,將每個家庭的需求與困擾當成最重要的事,不只門市人員親切,更有最完善的售後服務與保養維護。

泓電升降椅,一如往常的貼心與專業,讓每個家庭都更輕鬆

安裝了升降椅之後,蔡大哥如釋重負,不只減輕自己膝蓋的負擔,更感受到泓電的專業與貼心、熱情。

「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蔡大哥說到加裝了升降椅之後,生活品質與舒適度也大大的提升,加上泓電的後續服務非常完善,對於設備有任何狀況都會積極的優先處理,更讓人感到安心。

另外,從門市現場到業務,每一個接觸到的人也都很體貼,會站在消費者的角度去理解需求,也讓蔡大哥有著滿滿的感動。

家中有行動不便的親人不必在孤軍奮鬥,泓電升降椅不只歷史悠久,引進國外最知名的升降椅品牌,要給每一個家庭最大的後盾,讓爬樓梯不在是負擔,讓每一段溫暖親情,都能在泓電樓梯升降椅上看見幸福。

想了解更多請上關於泓電可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UENG.DAIN

每座樓梯升降椅都有著一段愛的故事,蔡大哥與小兒子臉上的笑容,更是令人感到溫暖與感動。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