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酒廠「校園大使」活動取消公告

2021/04/01 18:30

關於金酒公司近期舉辦之「校園大使徵選活動」,引起各界關心及紛擾,本公司深自檢討,為避免誤解與模糊焦點,在考量多方建議之後,本公司決定取消此次活動。

金酒公司長年來致力於本土釀酒工藝之推廣、及以建立專業品酩文化為己任,同時也肩負品牌應有之社會責任並予以實踐。本欲藉由此次活動培養餐飲相關系所或有志學生的第二專長,唯此次活動引起各界關心,討論方向已偏離活動主軸,造成社會觀感不佳,並非當初舉辦此活動的初衷。

本公司將聯絡已報名之大專院校學生,並向有意參與之學生們致歉。各界對本公司的批評與指教、及長年支持金門高粱酒的消費者,皆是本公司更精進完善的動力。金酒公司日後也將以更審慎的態度規劃各項活動;同時,本公司也將繼續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持續落實理性飲酒宣導,協助教育正確的品酩文化,以及促進身心的全面健康生活。

再次感謝各界的鞭策與鼓勵。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