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感心!台中知名除臭襪免費送中捷卡

2021/04/01 09:47

「sNug給足呵護」提供限量60組「中捷Logo透明卡」送老客人免費兌換。

位於台中的知名除臭襪品牌「sNug給足呵護」為表達對中捷的支持及回饋粉絲的心,4月2日起於sNug 給足呵護健康襪的直營門市、百貨櫃點將提供限量60組「中捷Logo透明卡」送老客人免費兌換,兌完為止;除此之外,業者為響應台中捷運推行的在地觀光活動, 5月23日前結帳前出示《捷伴台中遊》旅遊小冊,還可再享現金折抵。

台中捷運於3月25日恢復試營運,首周周末假期便吸引近十萬人踴躍搭乘,發行的周邊商品「中捷Logo透明卡」與限量14000份的「捷伴台中遊」精美旅遊小冊,更是在短短一周即將被民眾搶購一空。 

sNug給足呵護總經理鐘志誠表示,品牌深耕臺中長達15年,近年來不間斷的支持在地體育、文化、弱勢團體不遺餘力,合作對象包括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於台中拍攝的當紅偶像劇《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伊甸基金會《弱勢兒童服務計畫》、自行推動《馬蹄足兒童復健襪補助計畫》等等,盼拋磚引玉,吸引更多社會企業投入資源,共同協助政府改善社會問題。

至5月23日,凡至sNug台中直營門市、百貨櫃點,出示《捷伴台中遊》旅遊小冊,單筆消費不限金額即可現折50元。

即日起至5月23日,凡至sNug台中直營門市、百貨櫃點,出示《捷伴台中遊》旅遊小冊,單筆消費不限金額即可現折50元。

直營門市資訊請上「sNug給足呵護」官網:https://snug.tw/HWyf2

sNug科技健康襪採用日本專利除臭纖維,10秒消臭,永久有效。全襪款通過CNS15290嬰幼兒紡織品安全標準,無甲醛、偶氮..等等,有害物質0檢出,BABY、孕婦、家中長輩都能安心穿!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