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期店面、住宅需求增 市政愛悦複合式創業正夯

2021/03/12 12:22

/廖黛柔

近幾年台中致力於產業升級、智能科技與重大建設,公司登記、商業登記與營利事業登記成長家數等3項指標均在六都排名前段班,甚至近幾年台中市服務業需求提升,這些實際產生的就業機會與產業效益,成為台中不論是住宅買賣、租賃、店面最直接的需求對象。

低利環境、熱錢回流、台商擴廠等因素造就台中房市力道依舊強勁,創業家、氣業主、台商置產鎖定七期。

商業王國七期形成產業聚落

低利環境、熱錢回流、台商擴廠等因素造就台中房市力道依舊強勁,創業家、氣業主、台商置產鎖定七期,這波熱錢回流置產碰上傳統產業轉型,例如近年包含醫美、網路產業、咖啡廳、健康產業等都是進駐熱門產業,選在七期多是為了地段、門面及資產配置。興富發近年重壓台中布局,尤其七期周邊生活圈,年年坐穩推案王,光是台灣大道兩旁累計就有超過10棟商辦、住宅大樓,新建商辦包含TOP1環球經貿中心,住宅則有市政愛悅、仰星殿、市政1號院等案,台灣大道儼然形成「興富發大道」。

「市政愛悦」位七期生活圈蛋黃區,未來與「TOP1環球經貿中心」連成一氣。(3D示意圖)

台中六本木基本需求+萬人流量

興富發有黃金搶案之稱的「市政愛悦」,形塑世界知名商業王國日本六本木為藍圖,以鋼骨清淨宅為主力訴求,規劃2~3房、2236坪,共1221(6間店面),具備了居住、辦公、娛樂、學習、休憩等多種功能及飯店級設施,串連在側的「TOP1環球經貿中心」,未來平均每天出入的人數達幾千人次,1千多戶基本需求加乘商辦流動人形成「新綠洲計畫」,加上周圍潮洋環保公園、足球場綠帶環繞,被當地人們看做是「城市中的城市」。

「市政愛悦」對高敏銳度的投資置產客是財富翻倍的強勢股,其中百坪店面更是吸引自營商買盤,本案坐擁台灣大道燙金門、開車約1分鐘即上74號快速道路、緊鄰國道三鐵共構優勢, 6戶黃金店面從地段、交通、人流來看皆上乘之選。

「市政愛悦」以鋼骨清淨宅為主力訴求,規劃2~3房、22~36坪。

百坪複合式店面  創業、收租首選

複合式店面經營是近年來的開店趨勢,目前市面上可見的複合式店,譬如書局內附設咖啡廳(誠品)、家具品店內附設餐廳(IKEA),開複合式店有1+1大於2的效應,客人來源廣度會較廣,也可藉由不同的商品來分攤開店的風險,「市政愛悦」百坪1+2樓店面設有電梯,彈性空間可規劃不同業種達到共生共好的商業效益;對於置產族而言,投資優質店面可以得到較穩定的租金收益,日後千戶人口和「TOP1環球經貿中心」商家進駐後,住家與店面的增值潛力有無窮想像。

「市政愛悦」百坪1+2樓店面設有電梯,彈性空間可規劃不同業種達到共生共好的商業效益。(3D示意圖)

接待中心:台灣大道三段大遠百旁
禮賓專線:0422524567
官方網站:https://reurl.cc/Y1gKYn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