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國宴糕點阿聰師 濱線水產推鮪魚鬆快閃高雄巨蛋

2021/03/11 13:39

鮪魚鬆飄散的濃郁香氣,是不少孩子、長輩的最愛,無論是配稀飯配白飯都超搭,濱線水產攜手國宴糕點阿聰師推出新品「鮪魚鬆口味米珍珠」,選用台灣道地的蓬萊米粉配上營養美味的鮪魚鬆,為老中青幼都適合的零嘴。3月1日起至31日限時快閃高雄巨蛋B1開賣。

疫情影響,讓更多台灣在地品牌重新受到國人關注,而同樣身為台灣品牌的濱線水產與阿聰師因有著相同理念與共識,希望借助彼此熱愛台灣的這股力量,共同將好食材結合讓大家都可以吃到安心又美味的食品。

濱線董事長蔡甄真從小在漁村長大,看著琳瑯滿目的魚貨,她想著該如何讓每個人都嚐到新鮮美味的味道,便發想從海外延釣船隻魚貨,挑選品質優良的鮪魚,每一步製成鮪魚鬆的過程都自己把關,有趣的是,初期在尋找食品工廠合作時,花了一年多時間籌備,卻因鮪魚品質太好,找來的10多家工廠都想收購鮪魚,自己調製成魚鬆,但都被他反對,因此光是找工廠合作,就找了快兩年。

蔡甄真表示,「我們堅守從原料到製成都由我們管控」,我不願意販售新鮮鮪魚給工廠製作鮪魚鬆,因為如果不是由我管控,我無法確保鮪魚鬆製作過程是否被添加其他魚類或添加物,這樣就失去做鮪魚鬆的美味和新鮮度,鮪魚鬆每一口都是時間與人的精誠用心,如果連自己都不敢吃,怎麼可以賣給消費者,我們要讓大家吃到新鮮深海鮪魚做的美味珍貴食品,要讓國人吃得安心,買的放心,也是濱線對自家食品最真心的承諾與堅持。

最近萊豬議題讓民眾恐慌,濱線水產表示,吃魚肉或許也是一個好選擇,鮪魚出現在餐桌上的方式不應該只有生魚片、煎和炸,鮪魚鬆當配料也可以很美味,全家大小,小孩老人都不怕噎到,補充營養享受美味。

為了讓國人吃的健康,濱線鮪魚鬆特別以L阿拉伯糖取代蔗糖,甜度比蔗糖減少了50%,但魚鬆依然保有香氣,也可以吃的健康、苗條,長輩吃了也無負擔,本次高雄巨蛋快閃活動中,國宴主廚阿聰師的甜點禮盒也聯名販售,限量搶購。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