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新需求 富蘭克林推出揪團5人免費舉辦客製化理財講座

2021/03/08 11:53

2021年疫情陰影依舊籠罩全球,多國股市卻在熱錢帶動下屢創歷史新高,人人都想抓住這一波的趨勢,隨著金融市場從恐慌期進入到經濟面的修復階段,波動頻率會有隨之升高的趨勢,此時需要更多元的理財方案及策略因應。對此,在台持續深耕基金理財教育超過三十年的富蘭克林證券投顧近期推出新型態的基金理財講座「Fund Talks揪團聽講座」,強調防疫不中斷,學習理財新知也不中斷,致力推廣專業正確的投資觀念!

為了落實防疫新生活,富蘭克林「Fund Talks揪團聽講座」主打精緻小班制,5人以上成團即可預約基金理財講座,活動時間、地點與主題由揪團人自行選擇,富蘭克林會安排專業理財顧問到指定會議場所免費開講,目前也積極籌備當前最熱門的「線上講座」進行方式,靈活彈性的活動型態、多樣化的講座主題,滿足各類族群對於理財新知的渴求。

富蘭克林證券投顧指出,活動上線後反應熱烈,目前已替許多公司行號、機關團體、鄉親里民舉辦多場基金理財講座,當中較熱門的基金主題包含:第一次投資基金就上手、上班族理財規劃、子女教育金規劃、領息存基金投資術等。與會者當中也不乏未曾投資過的新手小白,他們表示2020年不能出國,所以省下不少花費,加上看到市場行情如此誘人,就想趁機好好學投資理財。

將正確的投資理財觀念扎根校園、散播社區、深入鄉鎮,是富蘭克林證券投顧長期推廣的重點活動,從羞於出口的理財小白問題,到國際市場趨勢探討的總經分析討論,只要民眾有理財上的需求,都可至富蘭克林「Fund Talks揪團聽講座」活動頁(https://lihi1.com/pLt6Y)或撥打富蘭克林國民理財專線0800-885-888免費預約客製化基金理財講座活動。

 

本公司所提供之資訊,僅供接收人之參考用途。本公司當盡力提供正確之資訊,所載資料均來自或本諸我們相信可靠之來源,但對其完整性、即時性和正確性不做任何擔保,如有錯漏或疏忽,本公司或關係企業與其任何董事或受僱人,並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任何人因信賴此等資料而做出或改變投資決策,須自行承擔結果。本境外基金經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核准或申報生效在國內募集及銷售,惟不表示絕無風險。基金經理公司以往之經理績效不保證基金之最低投資收益;基金經理公司除盡善良管理人之注意義務外,不負責本基金之盈虧,亦不保證最低之收益,投資人申購前應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富蘭克林證券投顧獨立經營管理】投資基金所應承擔之相關風險及應負擔之費用(含分銷費用)已揭露於基金公開說明書及投資人須知中,投資人可至境外基金資訊觀測站(http://www.fundclear.com.tw)下載,或逕向本公司網站(http://www.Franklin.com.tw)查閱。本文提及之經濟走勢預測不必然代表本基金之績效,本基金投資風險請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 富蘭克林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主管機關核准之營業執照字號:101 年金管投顧新字第 025 號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 87 8 樓電話:﹝022781-0088 傳真:﹝022781-7788  http://www.Franklin.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