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將大作」國際團隊,打造A7 核心地標新視野!

2021/03/08 11:02

豪宅品牌獨到眼光「允將大作」將與國際級飯店宅同步精彩!

台中七期豪宅品牌-允將建設,用心耕耘豪宅領域,以國際觀的設計風格,嚴謹專業的工法,同時兼具對生活細節的關照,建立品牌口碑!以一貫的精準眼光,禮聘六大建築團隊強強聯手,打造A7核心地標「允將大作」,座落文化一路上並面對滯洪池的水岸景觀與開闊棟距,31層摩天建築無疑將是a7首排地標,王銘鴻建築師突破性地以中國山水的穿透視點、逐層漸退的現代建築造型,樹立國際觀的地標特性。禮聘國際Top10飯店設計團隊「WIMBERLY」設計社區會館空間,景觀設計師以東方林園移步借景手法開展中庭遊山玩水的趣味,以光織概念營造輕盈光縷衣的燈光設計,透過剪力牆與高磅數水泥結構的建築結構規劃,可以預見這座31層的景觀地標建築勢必精彩可期!

5大建築能量讓細節成就非凡

從細節看見非凡!擘劃獨一無二的耐震、靜音、淨水、淨氣、智慧安全5大建築能量,從結構上採用特殊專利工法,增強大樓耐震韌性,搭配搭配超高磅數混凝土,結構安全係數遠遠超過一般規格,讓A7唯一31層核心地標,穩如泰山!健康從日常生活開始;飲用水以長庚生物科技活水、德國BWT過濾系統、櫻花高效淨水,聯手為健康把關。重視建築的靜音性能,採用中日合作三協大同氣密窗,搭配上LOW-E複層玻璃,超強的制音效果。透過VAF智慧潔淨氣流的濾氣系統,不只過濾空氣,搭配空氣智慧管家功能,Smart Air室內空氣自動偵測,隨時知道家中PM2.5濃度、二氧化碳濃度、溫度、濕度等訊息,自動調節清淨系統,達到舒適的居家生活,讓每一口呼吸都能感受到澄淨!智慧安全門禁管理,是讓家幸福無虞的重要關鍵;一卡通門禁管理,智慧辨識系統,層層智慧控管,提供住戶安心、安全的全面保護!

生活有品質,人生就有價值!

A7蓬勃發展中,「允將大作」31層核心地標,將會是A7天際線中最閃亮的巨星,匯聚大勢,望眼國際,高貴不貴的價格,讓首購族也能享有高規格的生活,16大精品規格打造16種奢華享受,「允將大作」讓人生躍升不同層次,第一次就是最好的一次!

「允將大作」http://gok.tw/a7
1~ 3 房國際精品飯店宅
接待中心:A7文化一路568
賞屋專線:03-318686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