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硬體大進擊 惠國沐微風AI智慧住宅引領房市潮流

2021/03/05 17:15

/廖黛柔
科技使生活更便利,一場寧靜革命儼然成形,越來越多建商在建案中導入AI智能,「智慧住宅」為居住者帶來更完善的生活。

建商在建案中導入AI智能,「智慧住宅」為居住者帶來更完善的生活。

創新輕豪宅高度智慧宅、人臉辨識系統新體驗

惠國建設以安全、舒適、創新、品質為基礎,在軟硬體設備跟隨智慧化腳步大升級,新大樓案「惠國沐微風」創新輕豪宅高度,導入智慧宅、人臉辨識的全新體驗,從E-Tag車道管理、遠距離感應、規劃「全區」預留電動車充電專用系統,以提供未來電動車普及供電需求。

電梯採用挑高26的車廂,更具備人臉辨識及聲控預叫功能,免觸碰就可透過人臉辨識或聲控,直達住家樓層,將科技普及化至生活日常;此外,貼心設想目前普及率甚高的手機,地下室體貼設計手機不斷訊設備;夜間燈光計畫,LED燈具節約能源等,多項貼心設備成為大雅區備受矚目指標案,也引領房市潮流。

「惠國沐微風」聘請七期豪宅御用團隊,創造大雅綠覆率最高的地標建築。

大雅蛋黃區指標精品寓邸

惠國建設向來從使用者角度出發,大雅區新案「惠國沐微風」位於精華文教區的學府路、神林南路核心地段,現代建築外觀,集結Alfa Safe制震宅、渡假輕豪宅、AI智慧宅優勢於一身,約近千坪基地,3面臨路,規劃上12樓、地下2樓,14併,均質3房,戶戶3面採光,散步即達二和公園,輕鬆享受優雅寧靜的綠意,全聯社、美食小吃近在咫尺,且近中清路麥當勞、肯德基商圈,生活機能成熟便利。

「惠國沐微風」位於精華文教區的學府路、神林南路核心地段,生活機能便利。

安全耐震超越豪宅規格

採用戴雲發Alfa Safe耐震系統工法,大樓1樓及夾層特採柱中柱、系統牆,大幅提升建築的耐震力;建材精選義大利原裝進口廚具,Rastelli R1系列由義大利知名建築師Ulisse Narcisi設計;衛浴設備特選西班牙百年品牌Roca,從全自動一體式智能馬桶、鋼板浴缸、主臥恆溫龍頭、冷啟動防燙面盆龍頭;居家標配德國太格環保無毒耐磨木地板,社區規劃BWT德國「全屋式淨水」方案,由內而外展現品味與生活美學的完美結合。

結構安全採用戴雲發Alfa Safe耐震系統工法,大幅提升建築的耐震力。

大雅綠覆率最高地標七期團隊打造精品生活

「惠國沐微風」聘請七期豪宅御用建築大師趙英傑,打造優雅建築外觀,集合國內外獲獎無數的上境設計許富居、夏利設計許盛鑫等知名設計大師操刀,創造大雅綠覆率最高的地標建築。

公設規劃透明圓弧曲度的渡假泳池,池邊以椰子樹、白沙點綴,無論是遊戲區、吧台區,充滿休閒渡假風格;游泳池也再升級為全自動水控系統:自動化臭氧殺菌,從池內清潔水下電動吸塵器,水質過濾到殺菌,PH-7的最高品質水質,連高敏感肌膚接觸也放心安全,更無需像傳統泳池,常常需要換水,90~95%的滿溢水循環過濾再使用,達到真的環保節能;其他豪宅等級公設包含有電影院、會客室、閱覽室、健身房、兒童遊戲室、頂樓戶外BBQ等,滿足全家人的休閒娛樂。本案目前含車位每坪價格28~31萬元,預計2023年第二季完工。

公設規劃透明圓弧曲度的渡假泳池,充滿休閒渡假風格。(3D示意圖)

接待中心:台中市西屯區中清路二段1472
貴賓專線:(04)2426-3311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