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購熱區:五股洲子洋 成交關鍵曝光

2021/03/04 08:30

多數購屋客喜愛逐捷運而居,在現今高房價時代中,在雙北市要滿足「捷運下車,散步就到家」的夢想,可是要付出高房價代價。不少精打細算的首購族,顧慮到荷包,懂得先挑區域,以具備有捷運利多優勢的個案為首選,打算在未來捷運利多兌現後,再享受房價增值的成就感。

洲子洋未來行情房價坐34有機會

2020起至今,新北買氣相當熱,尤其交通便捷的洲子洋重劃區,房價於近幾年持續穩定緩漲。專家分析表示,洲子洋區域行情從早期2字頭,一路上看至3字頭,當首購族不斷被雙北核心高房價擠壓效應影響,洲子洋需求量高於供給量的同時,房價持續上攀,相信不久的未來有望4的行情,洲子洋預售案「樂洋洋」就是最好案例,開案以來持續穩定銷售中,至今已突破95成,最後尾聲壓軸23-293房高樓層景觀產品也釋出,趁目前房貸利率仍低,應該要把握機會買起來。

成泰路正核心商圈稀有靜巷住宅

「樂洋洋」位於洲子洋重劃區正核心地段成泰路商圈彎進去的新城八路靜巷內,15米新城八路加上「樂洋洋」建築基地再退縮8.5米,整體擁有23.5米寬敞棟距,生活環境鬧中取靜。休憩機能強,緊鄰洲子洋公園與424公頃新北都會公園,帶狀綠地與水岸公園,每位住民擁有最大綠地休憩空間。

「樂洋洋」環境最大資產是緊鄰424公頃帶狀河濱公園。

已購客吳先生分享,在洲子洋重劃區看了很久的房子,過去曾經心動想要買成泰路第一排的房子,因為超商、餐廳與五股運動中心散步就到,後來發現很重視睡眠品質的我,雖然看好成泰路的成熟機能,但人車卻十分吵雜,所以會購買「樂洋洋」,是等了很久才等到成泰路轉彎進去的靜巷宅「樂洋洋」,除了環境外,然也考量交通動線。

十線公車通勤雙北 8分鐘蘆洲站

五股洲子洋重劃區與蘆洲僅隔一座橋樑,擁有便捷交通動線,對於開車的通勤族來說,透過台64線、台65線雙快速道路可快速往返雙北新店、板橋、雙和、新莊與蘆洲等城市,5分鐘可上國道1號北上內湖、南港與信義區,南下林口與桃園。

「樂洋洋」下樓還有10線公車,8分鐘蘆洲捷運站,未來步行3分鐘抵達五泰輕軌預定地F8站,吸引許多看好軌道經濟利多的蘆洲、三重、新莊與泰山區域民眾前來選購。

「樂洋洋」散步5分鐘可到五股市民運動中心。

置產收租行情好黃金店面壓軸釋出

看好洲子洋重劃區到位的交通與生活機能,置產「樂洋洋」做好個人資產管理也是不錯的理財之道,以目前2房月收租可達2.5萬、3房可達3.5萬的行情來看,投報率勝過定存銀行僅1%的微薄利息,且目前銀行房貸最低1.31%利率,選擇不動產做為置產購屋的方法,置產或成家經費都省下不少。

除了住宅,「樂洋洋」7.8米、35-69坪黃金店面同步釋出,除了自用外,也歡迎置產型買家前來選購收租。目前已有診所、超商確定進駐,也歡迎大型量販店、補教界、青創產業來加入。

樂洋洋官網:https://www.happyoungcity.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