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期精華地王 稀有捷運小豪宅競艷市場

2021/02/26 12:00

/廖黛柔

拜大環境資金行情所賜,台中房市六都獨強,科技園區帶動、財團進駐、捷運議題發酵以及台商回流所帶來的共伴效應,自去年開起一波大規模的移民潮激起房產搶購現象,大量菁英的就業、教育、居住環境等需求持續延燒,置產風潮尤其鎖定位七期市政核心。

台中房市六都獨強,剛性自住、置產需求尤其鎖定位七期市政核心。

七期名人道首富區唯一低自備小宅

媲美台北敦化南路的七期市政路,儼然成全方位經貿特區,除了萬豪、千禧集團兩大國際級酒店品牌插旗外,齊匯七期頂級商辦大樓,聚集一線豪宅建商名人道,單一條市政路從去年下半年至明年的新推案量就高達550億,六十米大道的市政路,將是七期房市競艷角力的精華地王,沿線住宅產品幾乎都是60坪以上的中大坪豪宅,小坪數產品呈現真空斷層,獵地王興富發集團罕見推出首富區內唯一的23房輕豪宅「市政1號院」,自備88萬起,就能入門七期國際城市核心,成為七期搶手指標案!

市政路沿線多為中大坪數產品,「市政1號院」以2、3房搶進房市真空帶。

文心市政捷運宅引領房市黃金10

從台北、桃園、高雄「逐捷運而居」的成功經驗來看,台中捷運綠線勢必引領台中房地產未來10年發展的新趨勢,「市政1號院」位居市政路與文心路黃金雙軸心,步行3分鐘與捷運水安宮站為鄰,台中歌劇院、市政府、市議會三大國際地標近在咫尺,享受新光三越、大遠百、老虎城時尚生活,難得市心綠意府會園道、惠順公園、惠文公園、明星惠文學區散步就到。

「市政1號院」位居市政路與文心路黃金雙軸心,步行3分鐘與捷運水安宮站為鄰。

地段就是身價低總價擠進富人生活圈

七期的地段認同度、指名度無須贅言,其中子女結婚後,家庭人口結構改變舊換新、大換小或者二代置產、科技菁英人才前瞻眼光的資產配置,購置位在交通要道、擁有豐富綠地、明星惠文學區、奢華設施的飯店宅,完全可滿足一家人全方位需求。

「市政1號院」具代表性的A級地段保值性不在話下,由德國紅點大獎建築師、知名豪宅御用設計師李文勝豪宅大師團隊助攻,整體規劃時尚、實用飯店級公設,其中凌空無邊際泳池更是市政路豪宅群獨有,擁有鑽石地段、捷運宅高價值條件,以低總價凌駕於4千萬豪宅的享受。

接待中心:市政路VS河南路口
禮賓專線:04-2252-7555
了解更多>>市政1號院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