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路特區生活品質高 推案量破五百億

2021/02/25 18:12

桃園買賣移轉棟數為六都之冠,桃園人口紅利增長之餘,居住需求仍不斷攀升。觀察桃園各大購屋熱點,都集中在新興重劃區內,原因是現房市以剛性買盤為大宗,而該族群多偏好新成屋及預售屋產品,對於區域環境也有高要求,因此高綠覆、低密度的新興重劃區更受青睞。

桃園買賣移轉棟數為六都之冠。

觀察桃園各大重劃區,以中路重劃區、青埔特區及A7重劃區為首,總推案量突破三千戶最受歡迎,其中中路重劃區更是以572億元總銷,拿下桃園最搶手重劃區稱號。分析中路重劃區熱銷關鍵,環境是最大優勢,區內擁三座千坪公園綠覆率高,更是桃園目前唯一的純住宅重劃區,讓著重生活品質的住戶趨之若鶩。

中路重劃區純住宅規劃超稀有,受著重生活品質的買方注目。

桃園地方法院辦理遷建工程,將新址遷至中路特區內與地方檢察署為鄰形成桃園司法園區,除了更新建物外,同時將分散各地院區進行整合,目前一期工程已完工,1101月底正式啟用。桃園司法園區號稱「全台最大司法園區」,結合中路重劃區內地方法院及地方檢察署,旨在提升桃園司法服務品質。專家分析司法園區周邊多為機關用地及綠化,住宅產品相對較為稀缺,未來啟用後司法從業人員將陸續進駐,預估帶動商家進駐及商圈形成,對區域房價會有拉抬效應,價格可望直追鄰近的藝文特區。

桃園司法園區鄰近桃園市政府,同時享有市府商圈的便利機能,加上鄰近南桃園的交通條件,發展性備受看好。合雄建設推出的「合雄5號花園」,正位於中路特區北側司法園區旁,豪宅林立是周邊一大特色,園區旁社會住宅提供公托、青創中心等服務,未來預計規劃零售商場、量販店機能進駐。

「合雄5號花園」基地面積1155.34坪,規劃28-462~4房產品,一層四戶格局戶戶皆有雙面採光。周邊有建商認養的環狀公園,綠帶圍繞基地與案名花園相互呼應,同時在建築間保留適切棟距,基地南側緊鄰農業用地、東側面文中預定地,使得二面向都有不錯的景觀條件。

「合雄5號花園」基地周邊帶狀公園,為產品保留最佳棟距。

「合雄5號花園」建材面延續合雄建案一大特色——中空樓板,以達到樓層間減音、隔熱效果;搭上防疫宅熱潮,合雄建設首次於住家採用VAF智慧淨流系統,透過正負壓對流系統及空氣濾網,有效阻隔PM2.5之餘同時排出居家廢氣,讓住宅環境更健康。

合雄建設首次於全案採用VAF智慧淨流系統。

合雄5號花園|司法特區景觀宅
接待中心:桃園市桃園區慈文路、文中三路口
預約電話:03-301-7000
官方網站:http://bit.ly/3hv1UG5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