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年終大掃除 Panasonic讓打掃更得心應手!

2021/02/25 15:04

好不容易周末還要忙著大掃除,想到就疲憊不想動嗎?因應現代人忙碌的生活模式,為了讓清掃更有效率,Panasonic吸塵器推出兩款全新的大吸力機種,針對需要快速強力吸淨的家庭,提供突破極限的220W超強吸力,縮減清掃時間;想要輕巧好吸方便拿取,也有1.6kg極輕量新選擇,吸塵零負擔。不論超強或極輕,這兩款大吸力吸塵器,搭配連塵螨都能感測的微塵感知技術,讓家中清掃變得輕鬆又便利。

塵螨看的見洗得掉 才是真乾淨

家中的灰塵無所不在,尤其今年受到疫情影響,環境中看不見的細菌和髒污讓人防不勝防!Panasonic搭載的「微塵感知」功能,可以偵測到細小微塵和塵蟎,讓清潔更有效率也更安心;偵測到肉眼看不見的細小髒污時會亮燈提醒、主動加強吸力清除,再也不怕錯過家中任何髒污角落。此外,「Vortex雙重過濾集塵盒」裡面的金屬濾網能防止灰塵和PM2.5排到空氣中,避免剛打掃完的乾淨空間遭受二次污染。更棒的是,為了避免細菌滋生以及異味,集塵盒和濾網全部設計為可水洗,徹底洗淨不讓潔淨做半套。

滿足全方位居家清掃需求

為了解決清掃難題,日本製MC-BJ990,搭載全新進化的「高效真空馬達」,強化風量和真空度,以220W的超大吸力,創造除塵高效率。尤其獨創「可掀式壁咚吸頭」碰到牆壁時,前蓋會自動打開並貼合牆壁,解決家中最難處理的邊角灰塵。另一款1.6kg極輕量MC-SB30J,輕巧好攜仍有強勁吸力,不論是窗簾之類的高處打掃、或是有高低差的階梯,都能好拿好提不費力。此外,Panasonic吸塵器還提供多樣吸頭,讓您根據不同需求任意替換,就算難以清除的低矮處、縫隙、車內空間都能輕鬆除塵,歲末年終,給您潔淨又安心的舒適生活。 

顧客商談中心專線:0800-098-800

官網:http://panasonic.com.tw

全台28家直營服務中心,提供專業快速優質服務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