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大學註冊率 連續三年全國私校第一 「實務」結合「專業」 畢業生就業率達95%

2021/02/22 17:44

南華大學優質辦學優異,註冊率達95%,連續三年蟬聯全國私立大學第一, 109年更高達97.23%,學校更重視在校跨領域學習,職場體驗課程,輔導畢業同學能直接進入就業職場,畢業生就業率達95%,雇主滿意度達89%。

南華大學「在校四年國立收費」,依入學成績還享有多項優渥獎學金、海外學習獎勵金,為讓弱勢同學不會因為家庭經濟因素而放棄進大學的機會,另加碼補助生活扶助金、住宿費等。本校學生在大三、大四即進入「職場體驗」,將課程融合專業知識與實務經驗,目前已與404家企業簽訂產學合作協定,更與超過748家機構簽訂實習合作,讓學生累積職場實務經驗,畢業就能直接就業。

海外學習獎勵金  申請機會多多
移地教學  2+2雙學位  海外志工樣樣行

本校設置的海外學習獎勵制度,用力鼓勵學生跨出國門至海外學習。每年寒暑假辦理有短期海外學習團,同學可前往英國劍橋大學、美國西來大學、澳洲南天大學等校學習,各系所亦與中國大陸、日本、韓國及東南亞等地區的姊妹校,開設移地教學課程,更可以申請到「佛光山系統大學」的美國西來大學或有跨國合作2+2雙學位之姊妹校,進行「2+2雙學位」課程,因此,本校開設的「全民英檢班」、「托福菁英班」,總是滿滿滿,而每年進行各式海外學習活動人數就占全校總人數的12%,超過600人次,南華大學也是一個國際化校園,有來自日、美、澳、非洲、東南亞國家、印度、越南等22個國家的同學,此起彼落的各國語言,在校園中穿梭。

英國劍橋學習團-挑戰傳統舞。

經營卓越品質  發展永續特色大學
學術影響力  連續五年獲全國私校第一

在林聰明校長的領導下,南華大學連連獲得多項獎項肯定,包含四度榮獲教育部頒發「生命教育特色學校」、連續五年蟬聯「世界百大綠色大學」、獲「卓越經營品質教育類三星獎」、連續兩年獲國家企業環保獎金獎、獲綠色行動獎、大學USR永續方案獎「銀獎」,而在「學術影響力」也連續五年獲全國私校第一。持續秉持邁向永續之精神,致力發展為極具特色的大學。

南華大學招生專線:05-2720188
連結網址:http://www.nhu.edu.tw/main.htm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