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friDay影音攜手公視 合資開拍《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劇集

2021/02/22 16:32

遠傳支持台灣影視創作能量  以「原創IP投資」策略豐富獨家影音內容

遠傳friDay影音攜手公視 合資開拍《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劇集,遠傳電信個人用戶事業群執行副總經理尹德洋(中)、公視總經理徐秋華(左三)與五位導演共同合影。

遠傳friDay影音牛勢暢旺,繼春節收視開紅盤後,今(22)日更宣布攜手公視,合資開拍《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劇集作品,是遠傳friDay影音自去年啟動「原創IP投資」策略,完成首部原創IP多視角真人實境秀《極島冒險溜浪玖壹壹》後接續的影音內容投資計畫,也是首部投資的戲劇類作品,別具意義!

公視2018年推出《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成功引發熱議,開發出「你的不是你的」系列劇集,而《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延續劇集特色,結合新科技與科幻風格,呈現所謂「半幸福」婚姻的故事,全劇分五個單元,詮釋婚姻中剪不斷、理還亂的愛恨關係。

 

遠傳電信個人用戶事業群執行副總經理尹德洋表示,「2020年的疫情發展出人意表,但OTT產業卻成為受惠者,單純擴充片量並不足以牢牢抓住觀眾眼球,獨家且精緻的內容才是OTT產業的決勝關鍵!台灣這幾年有許多出色的作品,無論導演、編劇、演員、製作都有堅強的實力,過去遠傳friDay影音積極參與金馬獎、金穗獎、台北電影節的直播與活動推廣,現在則拓展更多元的方式來支持台灣影視,包含獨家購入台灣政治劇《國際橋牌社》、 投資university café  out of box 讓夢遠傳 》計畫拍攝台灣年輕人尋夢故事,去年開始也將觸角延伸至『原創IP投資』,投資台灣優質影視作品,如多視角真人實境秀《極島冒險溜浪玖壹壹》,一方面既鼓勵台灣優秀的影音創作人才,另一方面也壯大遠傳friDay影音獨家影片的陣容。本次攜手公視,合資拍攝《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是一個全新的里程碑,遠傳friDay影音要成為『全台觀眾家戶必看的OTT平台』!」

公視總經理徐秋華表示,公視首次與遠傳friDay影音合資,共同打造全新的微科幻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相信這會是一個嶄新的開端,為雙方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礎;也期待透過五位導演在劇中針對夫妻、伴侶關係的剖析及呈現,讓大家對於「婚姻」有不同的思考。

 

《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以暗黑的角度出發,希望能夠再次引起觀眾對婚姻的討論與反思。本劇由五位導演執導,分別是以「翻牆的記憶」入圍多項金鐘獎且獲得最佳導演獎、演而優則導的何潤東,票房超過2億、獲十多項金馬獎提名的「返校」導演徐漢強,以「16個夏天」入圍多項金鐘獎並獲得最佳導演獎的許富翔,以「用九柑仔店」入圍多項金鐘並獲得最佳導演獎的高炳權,以及金鐘、金馬常勝軍的鄭文堂導演。

五位導演也各自與五組女性編劇張君涵、陳虹任、馬千代、夏康真、費工怡、張逸寧搭檔合作,詮釋五段不同婚齡階段、陷入不同麻煩的婚姻故事。《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預計2021年四月陸續開拍,將於2022年第二季推出。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