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自然共居生活 雅典大地幸福大空間

2021/02/17 08:52

每個人每天都有大半的時間待在家中,「家」也是人們放鬆和休息的避風港,現受少子化影響人口結構多為小家庭,因此主流市場漸漸轉變成以中小坪數產品為主,小空間、低坪數的房型雖然更經濟實惠,但也相對壓縮了人們生活空間,對於生活品質有不小的影響。

楊梅區年均成長超過1000戶。

楊梅區成房市黑馬年均成長逾千戶

桃園市楊梅區近年異軍突起成為桃園房市黑馬,從過去每年成長700戶至今約有1000戶以上成長,成長數高居全市第四名。楊梅區房價相對平易近人,區內涵蓋幼獅、楊梅、民富等工業區,透過交通路網串聯北台灣園區產業鏈;除了產業發展外,近年也轉為以宜居環境為主軸,除楊梅體育園區、新建楊梅行政中心等大型建設,尚有五楊高架延伸頭份交流道計畫的交通發展,對於楊梅區域發展都帶來正向影響。

楊梅區除了產業發達外,近年也轉為以宜居環境為發展主軸。

社區規劃為生活品質關鍵「雅典大地」美式莊園造鎮

宜居不只要看區域大環境,社區規劃更是影響生活品質的關鍵,達和機構香檳建設新案「雅典大地」,主打造鎮式美式莊園規劃,區域內融合四季植栽景觀,每戶前庭都有專屬花園,讓生活充滿綠意芬多精。產品規劃稀有雙併別墅產品,捨去電梯規劃2層半樓高,同時增加室內空間運用,建坪53~56坪、地坪40~50坪,面寬也落在5米左右,社區內道路皆有6米以上路寬,因此與對向戶別皆有10米以上棟距隱私性極高。

達和機構香檳建設新案「雅典大地」,造鎮規劃相當吸睛。

產品定位獨特潛銷階段即售三成

據了解,由於產品獨特的定位加上優質規劃,「雅典大地」於潛銷階段已售三成,分析熱銷原因,因總價帶與市區大樓3~4房產品相近,對於換屋族群而言除了大樓產品之外,也能有不一樣的換屋選擇;另有不少育兒家庭買方,看中「雅典大地」與自然共處的社區環境,孩子從小就能接觸綠地藍天,不被城市擁擠的空間拘束,寬闊的生活帶動不一樣的眼界,居住其中就能感受到慢活悠閒氛圍。

「雅典大地」產品定位高端買方具獨特性,於潛銷階段已售三成。

雅典大地|山林度假別墅

接待會館:桃園市楊梅區泰圳路152號(對面)

貴賓專線:03-475-811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