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菜最強攻略!搭餐酒屬百富最般配

2021/02/12 00:31

今年因疫情籠罩不能出國過農曆新年,反而讓飯店的圍爐宴更夯。不少民眾把要出國過年的錢拿來五星級飯店吃頓山珍海味、品嚐美酒佳釀。知名威士忌品牌百富深知華人用餐習慣,喜歡吃飯配酒,因此今年特別與晶華合作年夜飯圓桌專案,在相聚更顯珍貴的時刻,待在台灣好好地與親友們團聚、暢聊品味人生。

受疫情影響今年過年民眾只能在台灣過,讓五星飯店圍爐宴不畏疫情早早客滿。象徵闔家團圓的熱鬧節日,能以餐配酒,讓全家歡聚更加幸福。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提升味蕾饗宴 搭餐法寶讓年菜更美味

為慰勞一整年辛勤打拚的自己,華人們通常會在除夕圍爐這天吃上好料,像是魚翅、鮑魚和龍蝦等,再配上美酒來犒賞自己。晶華酒店晶華軒鄔海明主廚表示,以主廚立場來說,最重要的是,美酒能否對於食物產生加乘效果,百富12年及14年獨到又講究的滋味,與年菜就挺般配,因為在過年時,大家都端出最好的食材慰勞自己與家人,像是中餐最名貴的「鮑、參、翅、肚」與叉燒肉類就很適合搭配百富12年,能烘托口味偏甜的台粵菜;而帶點熱帶水果香及太妃糖甜味的百富14年,鄔主廚則推薦搭配晶華軒代表年菜之一的油鹽鱈場蟹,藉由百富14年順口尾韻,突出食材精髓,帶出鱈場蟹的鮮味,讓味蕾升級享受。

國內威士忌市場眾多,若要聚餐時搭配,除能與菜品相合,更需滿足饕客們的口味,而百富12年雙桶及14年加勒比海蘭姆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可說是搭餐首選。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最獨特的過桶技術 造就新年團聚百搭品酩

台灣人喜歡在吃飯時配上烈酒,以往老一輩人喜愛配紹興或高粱,到1980年代商場人士則愛白蘭地,而近20年來開始流行威士忌,百富品牌大使沈宇軒表示,其實這是台人獨創的餐酒吃法!台菜料理豐富多元口味偏重,又擅長以佐料搭配,很適合飲用威士忌來解膩,而一般威士忌通常是從頭到尾放在一種橡木桶裡陳年,百富最與眾不同的地方在於勇於創新突破,首席調酒師於30幾年前,將威士忌放在兩種酒桶陳年,成就史上第一款運用過桶技術的熟成酒-百富12年;百富14年則以波本桶及蘭姆酒桶,創造出有別於12年的特殊風味。對於百富品牌大使沈宇軒來說,百富12年像是蜂蜜加上梨子、蘋果,還帶點堅果味的酒款,而百富14年則是糖葫蘆外層的焦糖加上香蕉、鳳梨等熱帶水果香氣,皆是甜美圓潤、溫醇順口、充滿尾韻,令人愉悅的百搭威士忌,不論是單一飲用還是搭餐都很適合,是新春團圓聚會的首選酒款。

百富品牌大使沈宇軒受訪時表示,台灣人特愛在吃飯時搭配威士忌,因為豐富多變化的台菜與威士忌激盪後,碰撞出有別於一般的甜、酸、鹹、苦後的第五種味「旨味」。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百富攜晶華推五星饗宴 除夕至初五春節限定

百富單一麥芽威士忌今年春節與晶華酒店集團合作,推出期間限定「春節晶華五星饗宴」,嚴選三間星級餐廳,台北晶華酒店-晶華軒、台南晶英酒店-晶英軒及宴會廳走春宴和花蓮太魯閣晶英酒店-梅園中餐廳,打造頂級圓味盛宴。即日起至初五(2/11至2/16),單組6人(含)以上民眾到晶華酒店集團上述指定餐廳入席用餐,即附贈百富12年雙桶及14年加勒比海蘭姆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專屬品酩試飲組,讓民眾新春立即享受圓味滿滿的年味。此外,晶華酒店公關梁宇心表示,晶華酒店還推出春節住房專案,規劃熱鬧新春市集活動等,邀您一同度過最圓滿的新年假期!

百富邀您新春以圓桌相聚,除夕至初五(2/11至2/16),6人(含)以上至晶華酒店集團指定餐廳入席用餐,即享圓味百搭的百富12年雙桶及14年加勒比海蘭姆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專屬品酩試飲組,讓團圓更有滋味!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百富X晶華春節五星饗宴活動詳情請洽:https://www.walkerland.com.tw/event/thebalvenie/main.html?utm_source=LTN&utm_medium=advertorial&utm_campaign=regent#regent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