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宇上城科技生活圈 綠意景觀輕豪宅

2021/02/09 15:29

A7重劃區自機場捷運通車以來即議題不斷,而原有的產業聚落優勢更是持續提升,除原有的華亞科技園區即將進行二期開發外,另有郵政物流園區、A7科技園區等陸續進駐,使區域以科技產業為主的特性轉向多元發展。

A7重劃區除原有的華亞科技園區即將進行二期開發外,另有郵政物流園區、A7科技園區等陸續進駐。

園區就業機會多區域居住居住需求仍高

產業群聚效應下就業人口不斷攀升,人流提升居住需求自然水漲船高,代銷業者分析,光是郵政物流園區、A7科學園區二大園區,粗估就能釋出超過萬名就業機會,與全區推案量相比居住需求仍顯不足,加上相對親民的房價優勢,雖案量居高不下,業者普遍仍對A7房市持樂觀態度。

業者普遍對A7房市抱持樂觀態度。

豪宅品牌富宇建設連推五案堪稱A7推案王

若要說A7重劃區推案王,一定要提到台中知名建商富宇建設,富宇建設名列十大建商,投資眼光一向相當精準,品牌經營超過30年鮮少北上推案,此次進駐A7重劃區便接連推出五大案,據了解未來仍有推案計畫,可見富宇建設對於A7重劃區未來發展深具信心。

「富宇上城」選址A7科技園區結合居住與生活

A7重劃區發展以各大園區為首,「富宇上城」即位於A7科技園區內,步行就能輕鬆上班省去往來通勤時間,A7科技園區主打「低汙染、高效能」的科技產業,由順達、致茂以及禾聯碩三家電子大廠共同投資開發的產專區,分為住宅及商業用地,棋盤式街廓仿效美式社區規劃,結合休閒空間、居住與產業發展,打造科技與生活結合的新型態社區。

「富宇上城」選址於A7科技園區,園區採美式社區規劃。

延續富宇豪宅風格打造小家庭「輕豪宅」

「富宇上城」基地面積約為4046坪,規劃24~462~4房,延續富宇建設豪宅品質,推出小家庭也能購買的中小坪數「輕豪宅」。A7重劃區雖區域綠覆比高,但大型公園相對而言較少,「富宇上城」下樓就到2000坪大型公園,更直面森林保護區景觀,天氣好時可遠眺台北盆地,擁有無價開闊景觀。

「富宇上城」下樓就到2000坪大型公園,更有森林保護區開闊景觀。 

富宇上城|A7科技園區綠意宅
接待中心: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文青路口
貴賓專線:03-397-8777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