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擁百萬坪水岸綠海 全球富豪不變的選擇

2021/02/08 17:56

征戰天下的企業霸主,最注重健康養生,以求在企業戰場上有好的體力與判斷力。也因此擁有讓人充分紓壓放鬆的珍貴景觀、大面積綠地的居住環境,為成功企業家選擇居所的必要條件。

澄清湖風景區廣達113萬坪,是大安森林公園的14倍大、高雄美術館的9倍大。風景區內有著60年以上的歷史的老樹密林,更是無比珍貴。極為稀有的優良居住環境,讓澄清湖畔長期成為政商名流雲集之處。

【景中泱】面澄清湖風景區正中央,有著180度無遮掩、無限棟距的景觀,氣勢非凡,景觀可說制霸全台。

富人私藏養生宅,113萬坪澄请湖首排。

【景中泱】屬澄清湖特區住一、低密度高品質住宅區。為打造最舒適的環境,基地1,447坪,建蔽率僅用17%,取二百餘坪興建住宅,留下1,200坪打造私家庭園,重金禮聘日本國寶作庭師『重森千青』親自打造台灣首座正統皇家枯山水庭園。且為確保住戶隱私與安全,並未採取開放空間設計。

光影迴旋車道,沐光天井採光通風,日本傳統巴紋綠景,避災止禍出人平安。

用心尊榮規劃,打造最高居住品質:120坪雙併均質大戶、限量單純38席,29.9%低公設比,戶戶3平面車位、樓高363面採光。123部電梯(21)、戶戶雙門廳主僕分道,確保社區永久生活品質。雙天井地下室停車場,自然通風採光。

清榮御門,日本傅統菱形紋樣層疊滿滿,趨吉避凶,子孫繁榮,福壽綿延。

【景中泱】毗鄰文山特區、本館、仁雄商圈。15分鐘高鐵站、國道1號8分鐘,生活便利。澄清湖風景區串連周邊環湖綠帶、4萬8千坪鳥松勞工公園、5萬7千坪青年活動中心、1萬坪鳥松濕地公園、以及16萬9千坪鳳山熱帶園藝實驗所…匯成一座樹海森林,豐沛的芬多精、負離子有助於紓壓、提神、免疫,養護精氣神,讓健康永遠保持最佳狀態,正是全球富豪一致追求的逸境桃花源。

收藏澄清湖東岸第一排【景中泱】,擁有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湖上日月、林間清風,一舉收藏湖泊、森林、養生住居的五感心體驗,人生峰頂大自在,極上豪宅唯一選。

無法複製的都會湖區,得天獨厚,住進自然,暢享新鮮空氣;湖景樹海誠無價,健康養生更可貴,獨一無二的【景中泱】單純38席,敬邀成功的您,收藏一座湖,收藏明月清風無限江山。

景修身,湖養心。千變萬化,獨一無二,不能複製,無法取代。

接待會館|高雄市鳥松區文前路110號

御約專線|07-3740298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eicentral/

官網|https://www.centralview.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