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禮盒人氣夯 今年拜年最佳首選

2021/02/08 17:49

文/林恆興圖/宏瑋醫材有限公司提供

迎接金牛年,怎麼挑選新春拜年伴手禮,成為最近討鄉民、網友論度最高、最夯的話題。由於疫情帶來的日常變化,加上空汙問題,「口罩禮盒」就成為金牛年送禮的最熱門首選。

國內知名口罩品牌「宏瑋醫材口罩」,不斷致力於研發與創新,除了添購設備讓技術升級,同時搭配不同節日也設計出多款應景的口罩,滿足大眾的需求,不只要安全性、高品質,還要圖案花色時尚有趣,讓戴口罩也能成為聚焦吸睛。

接下來強力推薦幾款今年新春拜年必備口罩系列:

宏瑋口罩-麻將系列

說到春節假期,少不了全家一起圍爐吃年菜,更少不了親友團聚同樂,宏瑋口罩特別融合傳統桌遊「麻將」元素設計圖案,讓口罩外型更應景、更有趣,讓人戴上它就能自帶光芒吸引眾人目光,絕對是新春拜年穿搭必備,還能帶來好手氣!

宏瑋醫材口罩設計充滿年節氣氛的口罩款式,深受民眾喜愛,也成為金牛年最吸睛的口罩時尚指標。

宏瑋口罩-旺旺來系列

高效能3層不織布、柔軟舒服的耳帶設計,再加上防潑水阻隔等,讓宏瑋口罩擁有備受推崇的舒適度與耐用度,品質與安全性更是掛保證;金牛年推出這一款結合鳳梨與旺字設計的口罩,象徵好運福氣旺旺來,不只是送禮送到心坎裡,還能送上滿滿的祝賀恭喜。

除此之外,還有春聯系列、紅包系列等特殊設計款式,每一款都充滿過年氛圍,讓大人、小孩春節外出,都能帶著口罩防疫、防空汙,還能喜氣洋洋過好年!

除了推出多款應景的口罩,宏瑋更在舒適度與安全性下足功夫,超彈力耳帶與親膚性讓戴口罩不會再有不舒服的煩惱。

宏瑋口罩-新春拜年禮盒(美麗防護組) 

新春拜年送禮不只是習俗,更是現代忙碌社會中,難得能與親友相聚的重要時刻,因此選擇伴手禮,今年可以送上宏瑋口罩精心設計的口罩禮盒,每一盒都三十片裝的特殊造型口罩,還加碼送上一盒面膜,不只實用性高,更能犒賞或慰勞辛苦的媽媽們,肯定是最高人氣的拜年好禮。

金牛年送禮的最佳拜年禮盒,宏瑋口罩禮盒還加碼再送面膜,超值度破表!

達人報你知宏瑋口罩禮盒哪裡買

為了讓民眾可以輕鬆購買到正宗「宏瑋醫材口罩」推出的過年系列款式及口罩禮盒,特別從26日到16日連續11天,在台中大魯閣新時代一樓大廳設立快閃攤位,所有款式應有盡有,讓你一次擁有最潮的口罩組合。

台中大魯閣新時代一樓大廳舉辦城市生活市集,宏瑋也特別設立攤位,讓民眾能近距離直接選購。 

另外在台北、台中鬧區皆有設置直營店:
1.玩色口罩(西門町):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36-22號(獅子林大樓)
2.沁和(一中):台中市北區尊賢街20
3. 預計開幕:北車地下街1樓、忠孝復興SOGO地下2樓(敬請期待)

過年不忘防疫,宏瑋陸續設置直營店,要持續推出安全、高品質口罩與機能性口罩,提供民眾最貼心的守護。圖左:逢甲直營店/圖右:一中直營店

今年送禮就送「宏瑋口罩禮盒」與新春特色款式系列口罩,保證人見人愛、人氣爆棚,絕對是送禮自用最佳選擇!

想知道更多,請上官網:https://www.kogimask.com.tw/index.php?lang=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