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麗國際邀名廚吳秉承開菜單 寒冬送暖 協力發送愛心便當與抗寒物資

2021/02/05 16:18

文/游雨凡

生麗國際與名廚吳秉承發送暖心物資與便當。

今年「寒士宴」為因應防疫措施,多數單位取消尾牙宴改以發送年菜,而生麗國際也為此挺身,於24日舉辦「生麗送暖意 寒士過好年」活動,分別與萬華社福中心以及人生百味合作發放, 220份免費愛心精緻便當,以及暖心包、羽絨外套等抗寒物資,現場更邀請名廚吳秉承指導料理,讓受贈者除了可以吃到美味便當,也能在寒冬中感受到溫暖。 

此次,生麗國際動員數名志工,在寒冷的街頭,披上熱血、展現好施的精神,特別與好評的食堂合作,發放220份免費愛心便當,精緻的配料加上十足的份量,也展現生麗的大器無私;另外生麗的高階顧問群、專職會員們也響應此次活動,主動捐贈、採購220份暖心包、130件羽絨外套等,總計破千元的生麗包,做為發送給街友的抗寒物資。當天也邀請型男主廚吳秉承到場,展現精湛料理實力,一同響應愛心;活動現場可見絡繹不絕的人潮,從志工手上接下物資的街友們,紛紛向志工表達感謝之意,使得活動現場充滿濃厚的溫暖氣氛。

生麗國際執行長、創辦人與主廚吳秉承在廚房準備愛心便當。

生麗國際2002年成立,邁向20週年,多年蟬聯全台前50大直銷品牌,專業診所、分公司遍布北中南,生麗專注與國際實驗室技術合作,致力於推廣專業美容保養品與保健營養食品。品牌標誌以紅、白兩色呈現,代表公司擁有一顆熱情純潔的心,雙手環繞象徵支持、包容的幸福事業,生麗從2013年開啟社會福利計畫,如清寒優秀學子獎助學金、國小營養午餐費、弱勢家庭急難救助金等,幫助弱勢族群不遺餘力;生麗與家扶基金會合作近8年,已協助5萬名家扶孩子、近3萬戶弱勢家庭脫離困境,陸續也與許多社福單位合作,齊心輔導高關懷學生、安置弱勢家庭孩童,捐贈癌症醫療儀器給臺大兒童醫院等,截至目前,生麗在公益事務上總計投入近5500萬元,熱心事蹟更獲頒蔡英文總統,愛心企業「特別感謝獎」肯定。

細數生麗國際一路以來的愛心事蹟,秉持「付出讓心變得更富有」的精神,持續傳遞正向能量來回饋社會,希望透過拋磚引玉的方式,喚起更多人的注意、投身加入公益行列,帶領台灣社會迎向充滿希望的未來,這是生麗身為台灣在地品牌的責任;在新的一年裡,生麗將持續規畫相關事務,積極與社福團體合作,讓這股愛心香氣流向需要社會溫暖的各界民眾。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