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愛悦」七期入門票 坐進VIP第一排!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市政愛悦」七期入門票 坐進VIP第一排!

2021/01/14 18:21

土地價格連年走升,缺工待料的情況,就像一句廣告詞講的,「房價跟著你的眼光愈來愈高」!那麼,想要入主台中七期黃金地段似乎愈來愈遙不可及! 

在土地稀缺的情況下,未來七期精華區的土地價位,將從每坪300萬元起跳,房價也會反映地價成本而隨之上漲。加上今年商辦、豪宅交易熱絡,搶進七期等於擁有黃金門牌的象徵。七期擁有最完整的路網,最快的距離,最好的生活,都以七期為中心!

未來10年的捷運、交通、A級商辦、精品百貨、五星飯店,光是這些政府重大建設及財團抑注的資金就上看2000多億。精品小豪宅七期入門檻「市政愛悦」,現在擁有,就等於擁有七期入門票,坐進VIP第一排!


「市政愛悦」22~36坪數規劃享有豪宅飯店式公設,包括景觀泳池SPA、健身房、宴會廳、Lounge Bar…等,不論自住或是投資都是不錯的置產選擇。(公設3D示意圖)


接待中心位置:台灣大道三段大遠百旁

接待中心電話:0422524567

官方網站:https://reurl.cc/Y1gKYn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