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攜手佳能國際共同打造綠色校園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Epson攜手佳能國際共同打造綠色校園

2021/01/11 15:47

Epson攜手教育界菁英共同推動健康減碳校園政策,期望共同推動永續校園理念。

近年來台灣的環保意識抬頭,教育局與地方政府也努力在校園推廣節能減碳,希望讓學生從小就了解環保永續的重要性。許多企業也紛紛響應政府的政策,日前台灣愛普生(Epson)便攜手佳能國際(ABICO)以及保進文教機構,在彰化縣私立頂尖保進幼兒園舉辦「永續環境:節能綠色健康校園宣誓大會」。將保進文教機構旗下一百多間幼兒園的舊款雷射影印機汰換為Epson新一代的微噴影印機,搭載獨家Heat-Free免加熱技術,低碳、省電、省耗材,為孩童與教師打造健康舒適的低碳校園。

Epson獨家Heat-Free免加熱噴墨技術,具備省電、省耗材以及低碳的三大優勢。

台灣愛普生持續創新 打造全新噴墨技術

台灣愛普生(Epson)為著名科技領導廠商,提供從噴墨印表機、輸出系統、3LCD投影機,到智慧眼鏡及工業用機械手臂等豐富產品線。長久以來致力於列印科技、視覺傳達、質感生活與工業智慧革新,持續創新及超越顧客期待,製作「省、小、精」的產品來守護環境,然而環保時常也代表著較高的成本,究竟如何在公司利益與環保觀念間取捨,Epson給出的答案是讓環保更經濟!像這次Epson獨家Heat-Free免加熱噴墨技術,比起傳統需高溫加熱運作的雷射影印機,不僅可大幅節省85%耗電量,降低85%碳排放量,及減少59%以上耗材及消耗性零件外,更通過無塵室ISO Class 5等級測試,不再讓你使用影印機時空氣飄溢著碳粉粉塵。 

Epson免加熱噴墨技術 正式進軍教育業

社會要進步,國家未來的棟樑扮演相當大的角色,首先就得提供良好的教育環境,台灣愛普生列印科技事業部總經理輝偉偉表示:「Epson Heat-Free免加熱噴墨影印機目前已成功打入高科技產業以及醫療產業,現在我們也將正式推廣至教育產業,期盼環境永續觀念能深入校園。此次為推廣減碳校園,便攜手佳能國際(ABICO)舉辦節能綠色健康校園授證記者會,期待更多教育的菁英加入減碳校園的行列,建立更為健康舒適的教育環境的同時,也為地球的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

Epson WF-C869R Heat-Free免加熱噴墨影印機,無須使用熱能暖機與加熱噴頭。

Epson免加熱微噴影印機 老師家長都說讚!

身為教育環保先驅的保進文教機構,也在此次活動的授證典禮上,榮獲減碳綠色校園示範楷模,保進文教機構董事長江宗穎說道:「響應健康減碳校園政策的第一步,就從汰換老舊的傳統雷射影印機開始,我們全面改用Epson免加熱微噴影印機,不僅為地球減碳運動盡一份心力,同時也大幅減少校園用電量。」實際訪問已經替換為Epson影印機設備的幼兒園,不管是老師或家長都對園方的選擇讚譽有加,因為這項決定讓教室空氣變得更清新了,讓小朋友能在安全的學習環境中的成長,成為國家的棟樑。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