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買房先選Location 最愛台中七期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吳姍儒:買房先選Location 最愛台中七期

2021/01/11 10:45

「市政愛悦」力邀金鐘主持人吳姍儒蒞臨現場與粉絲見面,成為台中當日最大亮點。

文/鄭雅君

寒流來襲,「市政愛悦」現場最熱!1/9星期六邀請金鐘主持人吳姍儒蒞臨現場與粉絲見面,現場人山人海,爭賭女神風采。由主持人艾力克斯展開見面會序曲,聊到女神吳姍儒理財有術,吳姍儒表示,其實視財力狀況,投資房產可以從小坪數開始入手,台中對她來說是個幸福城市,然而真正要選擇買房,要先考量LOCATION,她對七期最具好感,生活圈擁有百貨公司、國際級的歌劇院、秋紅谷綠地,還有她最愛逛的書店,尤其是臨台灣大道這條寬敞的大馬路,更聊到2020整年的影響,讓她更重視「生活」這件事。此次吳姍儒代言的市政愛悦在整體規劃上,有露天的游泳池,可以仰望星空,頂樓更可一覽大台中的燈火夜景,她認為這才是人生的享受,完美的生活其實就在面前!興富發建設讓年輕人成就入住七期的美夢,以58萬起就可以擁有七期生活,更住著與豪宅規劃一樣的品味。

吳姍儒表示,七期擁台中最好的位置,此案是讓年輕人入主的最好時機。

而現場賴浚龍協理也提及此次邀請金鐘女主持人吳姍儒,因為理財的觀念與形象,讓市政愛悦非常加分,此案由深耕七期的興富發集團與潤隆建設投資興建,是七期罕見小坪數,規劃豪宅社區,依照青年首購需求,以「黃金地段、豪宅規格公設、低自備」打造2-3房親民總價小豪宅,深獲市場肯定。市政愛悦享有新光三越時尚商圈,居交通核心,鄰近科技園區、高鐵站等,具極優勢條件,廣受首購、自住、投資置產等購屋族喜愛,趁此次獨特小宅的推出,紛搶進七期。

興富發「市政愛悦」推出58萬元起優付專案,輕鬆擁有七期入門票。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