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屋族首選 福鄉至美近公園學區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換屋族首選 福鄉至美近公園學區

2020/09/23 10:04

買房是每個家庭的重要決定,相信大家都希望能找到生活、機能、交通各方面條件都到位的產品。「福鄉至美」位於桃園市中路特區,周邊生活環境優越、學區密度高,非常適合換屋族及準備育兒的家庭。

中路特區週邊生活機能優越,非常適合準備換屋的家庭。

從「福鄉至美」步行5分鐘就能抵達中路特區最大的風禾公園,風禾公園面積約有4.8公頃,結合滯洪、生態、遊憩等功能,還有小朋友最喜歡的滾輪溜滑梯,園方並不定期舉辦藝文展演活動,假日能夠來此和家人們共度親子時光。

從基地位置開車5分鐘快速銜接南桃園交流道、交通網絡十分便利,通勤族也能輕鬆開車上下班;步行6分鐘內可抵達「普利斯堡雙語幼兒園」、「文山國小」、「中興國中」,國中、國小及幼兒園全掌握在步行距離!不論是小孩自己步行上下學,還是家長接送都相當方便且安心,是福鄉至美受歡迎的賣點之一。

基地步行6分鐘可到「普利斯堡雙語幼兒園」、「文山國小」、「中興國中」,承包孩子12年教育。

「福鄉至美」專案副理呂宗澔表示,福鄉建築本身為營造起家,自家擁有27年經歷的甲級營造廠,營造品質及經驗讓民眾信賴。本次產品規劃樓高地上15層地下3層建築,規劃3~4房產品共123戶,主要規劃獨棟雙拼42及48坪。單層2戶規劃使住家品質單純,戶戶邊間規劃並配置前後陽台,每間衛浴都有開窗設計使室內保持良好通風。

「福鄉至美」為營造起家,在產品規劃上頗為用心。

因應健康宅意識抬頭,全案規劃「VAF住宅淨流系統」,系統多應用在醫療體系,是透過正負壓原理,吸入戶外空氣並過濾花粉、粉塵、過敏原等,還能去除PM2.5,最後將乾淨的空氣導入室內。室內所產生的二氧化碳、異味及炒菜產生的油煙等,再透過負壓原理排出,打造「會呼吸」的防疫好宅。

「福鄉至美」導入「VAF住宅淨流系統」,創造安心居住的防疫好宅。

福鄉建築在建材用料部分相當用心,不只是「會呼吸的房子」,室內還配置了日本專利授權22.5公分的中空樓板,與傳統15公分樓地板相比,可以相對減少約15分貝的重衝擊噪音。

日系建材當然少不了日本第一品牌clean up不銹鋼櫃體廚具,強調大收納空間優勢;衛浴配置TOTO衛浴,主衛浴及公共衛浴皆配置免治馬桶座,體貼家中長輩及小孩;以及日本三協氣密窗,因應台灣氣候將水密性提高到1500Pa,為台灣CNS規範的三倍標準,並有多項安全防護機制預防兒童開窗。

福鄉至美|中路換屋族首選

接待會館:桃園市桃園區文中一路店面&近力行路口
貴賓專線:03-379-5858
官網:https://bit.ly/3iV4o0H
地圖:https://bit.ly/33SQ96c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