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首棟危老 「大通大美」現代風新地標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西區首棟危老 「大通大美」現代風新地標

2020/09/22 10:31

文/廖黛柔

由於西區房屋保值,釋出量一向稀少,對於成交量有一定支撐,在土地取得不易情況下,就連中古住宅釋出也很搶手,近年推案連北部建商大通地產、鉅陞都有佈局,在地建商則有國泰、鄉林、順天、嘉磐、忠泰、勤美璞真等品牌建商也陸續插旗。

勤美綠園道,從草悟道一路串連,至勤美商圈,整個環帶充滿人文氣息。

西區首棟危老案 現代風小宅即將登場

北部零負評建商「大通地產」建築團隊專精於整合危老建築、都更案,今年插旗台中新案代表作,預計今年於西區推22樓危老新建案「大通大美」,基地位在台灣大道、五權路口,近科博館、台中車站、國美館,周遭的精誠、公益、草悟道商圈則提供完整生活機能。此案規劃區域少見小坪數,採獨特前衛建築風格,從樓層間的盎然綠意結合白色調外觀,櫺格外不規則的框型設計,訴求現代時尚感,預計2024下半年完工後將成為西區新地標。

生活機能近中友及一中商圈,平價高檔消多元選擇。

善念建築造福小家庭

擁有35年的土地開發、建築設計規劃資歷,深耕新北市的危老改建專家「大通地產建築團隊」,大通地產總經理林志豪提到,大通地產深耕雙和,父親那一輩在中和、永和地區共推出超過1000戶以上的住宅,他接班後開始往板橋一帶發展,在捷運、學校等市中心周圍老舊地區進行整合,危險老舊住宅透過重建,可深化與重新塑造環境與景觀,提升居住品質與民眾的居住安全,大通不單只是為了賣房子而蓋,而是要讓老舊危險住宅翻身成為黃金新地標,同時藉此拋磚引玉,鼓勵更多危老重建案的推動!這次揮軍台中第一案,將如此精華的地段不用來蓋豪宅別墅,而是專為首購族興建2至3房的小坪數房型,就是秉持著要讓每個家庭都住得起;打造不同格局的小坪數高樓,讓小家庭也能安心、開心住在台中蛋黃區。

大通地產總經理林志豪揮軍台中第一案,為首購族興建2至3房的小坪數房型,要讓每個家庭都住得起。

林志豪強調,大通這次在台中建案地點極精華,距離火車站、美術館、科博館都只有800公尺到1000公尺的距離,土地面積原本600坪,整合周遭土地後830坪,林志豪說大通不一定要找超大案量的土地來推案,土地面積800坪至1000坪的大小,可推180戶至200戶左右的建案,是大通所鎖定的開發方向,這次台中建案也符合這樣的規格。

科博館為西區知性場域,串連草悟道擁有整條綠意。

禮賓專線:04-23767838
接待中心:五權西路一段(富邦天空樹對面) 搶先預約中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