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再升級 宏瑋將推出N95口罩 強化品牌力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技術再升級 宏瑋將推出N95口罩 強化品牌力

2020/09/21 14:38

文/林恆興 圖/宏瑋醫材有限公司提供

受到疫情影響,國內相關防疫產業也相繼投入國家隊的行列,其中與民眾息息相關的「口罩」,在許多知名大廠的研發生產,更是提供民眾在疫情期間的需求。

位於中部的宏瑋醫材口罩,除了生產一般醫療口罩,更不斷研發與創新,將原母公司生產面膜之技術運用於口罩製造,更考量國人的膚質與氣候環境,在親水性及耳帶彈性上強化,同時外觀顏色也滿足民眾配戴時的吸經度。

宏瑋醫材林總經理更提到接下來的企業規劃,不只提供國內需求,預計2021年第二季將斥資3億,於南投草屯設新廠並且增加生產線,以提供來自日本等國外的訂單需求。

從接觸肌膚的親水性與親膚性提升,加上材質舒適度的強化,宏瑋醫材口罩的品質深獲民眾肯定,更為品牌價值加分。

此外,也要投入經費與資源研發更高規格的醫療級N95口罩,顯示宏瑋對於產品升級及技術提升,都持續不斷在朝國際化的方向前進,也代表其企業文化與精神。

魔鬼藏在細節裡,從品質的維護與投入研發、創新的用心,宏瑋醫材口罩不只把目標放在短期的獲利,而是透過更有策略及格局的中長期布局,讓企業的發展能更具競爭力及永續性。

雖然近期冒名或山寨等事件困擾,宏瑋醫材口罩仍秉持一貫的品牌精神,將產品的質感與特色持續發揮,對於非法冒名等黑心廠商也透過法律的程序來處理面對,同時為了保護購買「宏瑋醫材口罩」的消費者權益,主動提供可以辨別真偽的管道。

宏瑋醫材口罩生產的一般醫療口罩,每一層不織布及其材質,皆經過長期的研發,因此配戴的舒適度更是其最大特色與優勢。

建議民眾購買時可以確認Logo以及外包裝盒上的資訊,另外購買的管道也需以合法的藥局、7-11或知名網站平台等,未來宏瑋也會持續與各大連鎖通路合作,增加可以實體購買的地點,滿足民眾的需求,另外,宏瑋也藉由Line官方帳號「@791hbpvs」,讓民眾可以藉由官方帳號來詢問或辨別口罩是否為宏瑋醫材口罩生產製造,透過以上的層層把關,期望能杜絕假冒以及降低消費者購買到山寨版的風險。

宏瑋醫材口罩9月後也將每個月推出不同隱藏版新色口罩,同時會持續針對口罩的舒適度升級,讓口罩不只日常防疫、降低空汙接觸,還能成為一種生活品味的展現。

想知道「宏瑋醫材口罩」的真偽,請至Line官方 ID為:@791hbpvs
想了解更多「宏瑋醫材口罩」資訊,請上官網:https://www.kogimask.com.tw/article.php?lang=tw&tb=1&id=96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