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佩戴寶齊萊馬利龍系列腕錶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周揚青佩戴寶齊萊馬利龍系列腕錶

2020/09/14 10:57

近日,知名KOL周揚青登上《Jalouse China》封面,佩戴源自瑞士琉森(Made of Lucerne)的高級製錶品牌寶齊萊(Carl F. Bucherer)腕錶拍攝了一組時尚大片,適逢9月12日是周揚青的生日,她的「一起戴上蝴蝶結」公益項目也正式上線,在生日月的周揚青可說是活力十足。

周揚青這組時尚大片,猶如少女的粉色夢境、華麗精緻,多款造型與公益專案主題中的蝴蝶完美融合,散發出甜美氣質:頭上的黑色蝴蝶結搭配經典的蓬鬆金色卷髮,散發浪漫的時髦氣息,仿佛是上個世紀復古畫報中的嬌俏女郎;另一帥氣造型,周揚青身穿蝴蝶結領口粉色上衣配馬丁靴,化身成街頭風十足的時髦少女。造型表現出周揚青甜美有型的一面,搭配寶齊萊兩款馬利龍系列腕錶,令周揚青縈繞著一絲清新氣息。

作為互聯網社交媒體上的意見領袖和網路紅人,必定會面對大眾輿論。而周揚青面對流言蜚語,大膽無畏,始終獨立自信、勇敢灑脫;她敢愛敢恨,並以自己直爽磊落的性格圈粉眾多, 以Cool girl style生動地詮釋了寶齊萊「不隨波逐流」的品牌理念。立場堅定的周揚青聯合Owhat、社會福利基金會、愛小丫基金聯合發起 「蝴蝶小丫計畫」公益專案 「一起戴上蝴蝶結」,鼓勵女孩子用樂觀積極的心態面對生活,宣揚無論年齡大小、身材胖瘦、都可以展現美與可愛,溫柔與堅定並存。

周揚青佩戴馬利龍自動日曆LOVE 腕錶,嬌俏可人。

正如周揚青腕上點綴的馬利龍自動日曆LOVE腕錶(Manero AutoDate LOVE)是寶齊萊與品牌全球形象代言人李冰冰攜手創作的女裝腕錶,同樣以公益概念而生的聯名款。腕錶以李冰冰所成立的公益品牌「L.O.V.E.——有責任的生活」為靈感,系列腕錶色彩鮮明、設計清雅秀氣,L.O.V.E.的葉子標誌在系列腕錶的小秒針錶盤上完美呈現,賦予每枚時計獨一無二的迷人魅力。周揚青佩戴紅色灑金型號,身著甜美的白色小洋裝,梳著60年代流行的高馬尾配黑金蝴蝶結髮飾、復古時髦,女人味十足又有一絲少女感。腕錶紅色流光灑金錶盤輔以62顆鑲鑽(0.65克拉)錶圈的閃爍光芒,烘托出她女性化的柔美一面,十分吸睛。

馬利龍緣動力腕錶,有型時髦。

而另一造型,周揚青身穿的粉色絲質上衣透著微微閃亮感,衣領處的超大蝴蝶結不僅甜美吸晴,更是對「蝴蝶小丫」公益項目的呼應;黑色熱褲青春洋溢、搭配充滿街頭感元素的粉黑馬丁長靴,倍感時髦。她腕上的馬利龍緣動力腕錶(Manero Peripheral)大方簡約,讓造型更加精彩。馬利龍緣動力女裝腕錶有別于傳統女裝腕錶的小巧柔美風格,直徑40毫米、乾淨簡潔的白色珍珠貝母錶盤沒有繁瑣的設計,僅以鑲嵌60顆(0.6克拉)鑽石錶圈裝飾;硬朗的黑色鱷魚皮帶平衡了鑽石的溫婉、剛柔並濟,為周揚青最擅長的中性風格錦上添花,與寶齊萊一起完美演繹拍攝主題:蝴蝶振翅,愈柔愈剛。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