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無畏懼 這案豪擲千萬邀大咖代言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疫情無畏懼 這案豪擲千萬邀大咖代言

2020/09/11 11:33

文/王琬婷

君翊行銷近年大舉前進林口接下多起建案代銷,目前線上熱銷的個案多達八件,未來將有更多精彩推案即將登場。線上每起個案訴求點不盡相同,最具話題為目前熱銷近5成的「富堡仁愛」,為深耕林口的富堡建設,在林口核心地段上難得千坪大基地的指標大案,君翊行銷不計成本重金砸下超過千萬預算,邀請到深具優質形象的藝人賈靜雯擔任個案代言人,賈靜雯過去參與台灣多起戲劇演出,近期最具代表性作品為《我們與惡的距離》飾演擔任強勢幹練的新聞台主管宋喬安,擁有大批忠實粉絲,君翊行銷期待透過優質藝人的形象,讓消費者更認識林口與優質好案「富堡仁愛」,高代言費用引起業界高度關注。

林口買氣強強滾 扶輪公園實景照片。

零負評建商 靠已購客口碑行銷

強勁的剛性需求支撐下,林口買氣強強滾,讓買氣再衝出一波熱點。負責行銷「富堡仁愛」的君翊行銷協理王志堅分析,「富堡仁愛」至今熱銷破5成,已購客除了是在地的自住型首購與換屋客外,不少是來自雙北的換屋與置產客,更有一部分客戶是過去富堡建設在林口的老客戶,這次推出新建案「富堡仁愛」後,粉絲們再次推薦家人好友來購買,因為過去長期居住在富堡的其他建案,體認到建商在售後服務上做得很到位有目共睹,市場中擁有一群死忠粉絲,透過老客戶的口語相傳,是這次能熱銷的關鍵之一。

A9最精華地段仁愛路及文化三路口。

罕見千坪大基地 北市豪宅等級規劃

「富堡仁愛」由富堡建設旗下的富棠建設投資興建,基地位於林口仁愛路二段,為林口市中心罕見近1500坪大基地。建築外觀全棟石材,面寬90米,蓋至地上15層、地下3層,主力坪數26-40坪、2-3房產品,戶戶享有採光面,27坪為2房2廳設計,3房全為邊間設計,規劃有前後陽台與雙衛浴設計。

富堡仁愛外觀3D透視示意圖。

建材全面提升,選用台北市豪宅等級建材。結構方面,4樓以下,水泥選用5000磅,電梯兩側有剪力牆,地震來臨可吸收震波效應,提升結構安全。

公設集中在1-2樓,規劃有1樓挑高7.4米挑高大廳、迎賓櫃檯、交誼廳、健身房、中島吧台、咖啡廳,2樓為兒童遊戲區、閱覽室、有氧舞蹈教室與頂樓空中花園,全齡化公設豐富,動靜皆宜。

機能便利,生活採買散步可到家樂福商圈,另外有全聯提供日常生活用品,開車3~4分鐘可到昕境廣場、三井OUTLET。學區部分,車程約2分鐘到頭湖國小,3分鐘到林口國中,散步還可到力行公園與林口第二運動公園,車程7分鐘可到A9林口捷運站接駁機場捷運線,開車國道一號林口交流道可利用。

富堡仁愛3房樣品屋現場實景。

富堡仁愛

電話:02-2600-7755
官網:https://reurl.cc/5qpD17
接待中心: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477號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