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繪種樹.我愛地球」國泰全國兒童繪畫比賽暨新世紀潛力畫展開跑!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我繪種樹.我愛地球」國泰全國兒童繪畫比賽暨新世紀潛力畫展開跑!

2020/09/09 11:02

戶外寫生孩子展現創意,用繽紛色彩畫出好作品。

國泰兒童繪畫比賽今年正式邁入第45個年頭,去年更吸引超過7萬人次參加,培育出許多優秀美術人才。國泰金控希望小朋友都能揮灑創意,從繪畫過程中了解到,身為地球一份子的我們應該從小培養環保意識、多種樹綠化環境,相信如果每個人都能盡自己小小的一份心力,就能讓地球更加健康美麗。

第45屆國泰全國兒童繪畫比賽。

本屆徵件主題為「我繪種樹.我愛地球」活動,邀請所有國小、幼兒園學童繳畫來當小小畫家,共分為幼兒園、國小低年級、中年級、高年級4組,徵件期間從即日起至9月30日,參賽者須透過活動網站下載報名表,並黏貼於參賽作品背面,每人限以一件未以任何形式發表(包括參賽或展出等)之作品參賽,規格以四開畫紙(54×39公分)為限,畫具及繪畫材料不限。參賽作品可交至各地「國泰人壽」、「國泰世華銀行」或「國泰證券」的服務據點,國泰人壽保戶也可繳交給所屬的業務同仁。

藝術營隊-發揮創意,把自己的創作拓印在環保袋上。 

另外,戶外寫生活動今年將在9月19日上午於臺北市青年公園登場,現場免費索取圖畫紙進行寫生,當場繳交參賽作品者,還可以兌換限量精美紀念品及獲得好康抽獎機會;除此之外,今年還結合了繪畫主題,規劃「小盆栽DIY體驗」,提供寫生完畢的親子能一同親手實做,希望透過培育種子的過程,讓孩子從小就培養綠化環境的環保意識。

第44屆國泰兒童繪畫比賽分三地舉辦頒獎典禮,表揚各組得獎者。

為延續小朋友對美術學習的熱情,國泰金控針對繪畫比賽各組初審獲得佳作及入選獎之小朋友們,舉辦「藝術營隊」活動,規劃各類藝術美學課程,讓他們有機會體驗除了美術之外的多元美學也能擴展藝術視野。

除了兒童繪畫比賽,國泰金控為鼓勵更多大專院校及高中職美術相關系所學生創作,為台灣美術界發掘新生代藝術家,同步舉辦第20屆「新世紀潛力畫展」,提供對美術創作有熱忱的年青學子一個展現自己作品並獲得獎學金的最佳機會,徵件期間為自即日起至10月16日止,作品以「20號至50號」規格之「水彩畫」或「油畫」為限,詳細參賽資訊請上活動網站查詢。

附註:

1.國泰兒童繪畫比賽活動網址
https://www.cathaypublic.com.tw/cathayart/painting45?id=30
2. 新世紀潛力畫展活動網址
https://www.cathaypublic.com.tw/cathayart/2020?id=11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