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cler引傳播新形式 打造全渠道電商平台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Moncler引傳播新形式 打造全渠道電商平台

2020/08/04 18:44

Moncler引領傳播新形式,在中國打造的首次微博直播,攜手品牌大使宋茜、主持人李晨及脫口秀演員龐博,呈現Moncler Fragment藤原浩合作系列新品預覽。

2020全球受疫情影響,各大產業皆遭受衝擊,精品時尚界更是首當其衝!疫情不只改變人們生活方式,也改變消費模式。精品羽絨品牌盟可睞Moncler將危機化為轉機,宣布2020年品牌三大方向重點:組織與數位化文化、全渠道策略及數位智能,轉戰電商加強品牌數位化策略,預計未來三年線上業務將翻倍成長!

首直播創三千萬觀看數 全渠道策略空前成功

知名品牌盟可睞Moncler今年六月底攜手品牌大使宋茜、主持人李晨及脫口秀演員龐博,首次在新浪微博直播,呈現Moncler Fragment藤原浩合作系列新品預覽,當天創下三千多萬觀看次數,獲得空前成功。Moncler的全渠道模式圍繞線上線下共存的多渠道體驗和購買過程來構建,確保顧客無論在實體門店、線上平台或其他社交渠道與品牌互動時,能獲得持續、即時且個人化的感受。現正在品牌社群進行的#MonclerVoices線上活動,就邀請到眾多知名藝術家、策展人、設計師及文化名人等,以獨特視角圖像創作,詮釋Moncler的意義。此外,Moncler與奢侈品店商平台YOOX NET-A-PORTER GROUP在過往幾年合作管理電商業務,期間績超乎預期,因此Moncler宣布將電商收歸公司內部管理,該計劃將於2020年10月率先在美國和加拿大實施,預計於2021年完成。

Moncler品牌首次打造微博直播,邀請宋茜演繹系列新品並帶領觀眾搶先預覽,一天內吸引3200萬觀看量,取得空前成功。

後疫情時代 時尚品牌朝數位化發展

在疫情之下,全面數位化已經是趨勢,盟可睞Moncler主席兼首席執行官Remo Ruffini表示:「未來世界將充滿創意、試驗、內容交叉及與消費者在各社交渠道上的互動。隨著數位化策略加速推進,Moncler的目標是將線上業務份額在未來三年內翻倍。」品牌建立新職能部門、推出整合性電商平台皆為符合此願景,將強化與消費者的連結,提供更全面且個性化的顧客體驗。此外,Moncler的全面數位化策略,也有助於改善店鋪工作人員的工作方式及顧客互動,最新推出的「Monclient」應用程序,將幫助銷售顧問快速收集店內及所有其他銷售管道的產品訊息,不需透過付款環節,便可管理線上支付和售後需求,同時還能查看顧客喜好等相關資訊。依靠社交平台和視頻、電子化預約、遠程銷售及實體活動的線上同步等電子化工具,在專賣店和數字化接觸點之間創造出前所未有的協同效應,加速數位化轉型。

此次直播預覽以「異境漫遊」為主題,Moncler Fragment藤原浩合作系列產品為核心,通過多維度傳遞碰撞與融合的開放理念,帶領觀眾進入想像中的另類空間。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