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悦」巴洛克地標 特區唯一千坪角地 1288萬起 買五期正核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博悦」巴洛克地標 特區唯一千坪角地 1288萬起 買五期正核心

2020/07/15 18:00


文/鄭雅君

台北的信義計劃區常用來比擬台中大七期生活圈,匯集市政府會、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台北101等重要設施。台中對比信義商圈,除盡攬市政中心、新光及遠百兩大貴婦商圈,更擁秋紅谷、夏綠地等綠地環繞。而整個台南的五期與台中七期同擁市政中心,更挾港灣經濟優勢,整條永華路比擬台灣大道,如同外地或台商所識,台中就看七期,台南就看五期!

同樣擁市政府會與貴婦商圈台中就看七期,台南就看五期。

五期已成新一代摩天大樓聚落

市政府、市議會等政府機關陸續進駐,逐漸帶動五期重劃區內商圈的崛起,吸引市中心人口及南科的科技新貴遷入。2010年代台南市升格為直轄市後更帶動了高樓層住宅的陸續興建,現在已成為台南市新一代的摩天大樓聚落。

台南市升格為直轄市後,五期現在已成為台南市新一代的摩天大樓聚落。

北中南相較 台南五期房價更顯親民

五期區內一線高樓景觀宅,單價多已達3字頭,因區域涵蓋市政府、市議會與府平公園等上萬坪綠地,加上86快速道路聯外交通便利,消費、觀光、洽公等人潮紛至,擁有強大生活機能支撐,五期永華市政特區房市愈趨熱絡,尤以永華路二段上一線豪宅不乏中、北部買盤與高端資產客群購置,相較台北信義計劃區及台中七期房價,台南五期房價更為親民,坪數、尺度與生活品質更在北、中在之上。

86快速道路聯外交通便利,消費、觀光、洽公等人潮紛至,擁有強大生活機能支撐,五期永華市政特區房市愈趨熱絡。

五期黃金生活圈 三大優勢助漲房市

未來捷運通車,北外環道路與跨港大橋開通,促南科往來交通更為便利,不管是重大建設增加或便捷交通引入的人口紅利,皆助長房市交易加速升溫。從五期正核心的黃金生活圈延伸,擁捷運、享食尚;鄰近台南捷運綠線預定站區、全聯與大潤發商圈,5分鐘快速連結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百貨,擁有充裕生活機能。

五期擁捷運、享食尚,鄰近台南捷運綠線預定站區、全聯與大潤發商圈,5分鐘快速連結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百貨,擁有充裕生活機能。

博悦完整機能 吸引北中客群置產

興富發建設推出「博悦」,基地位於永華市政特區正核心,可迅速串接永華路、健康路、中華西路、17號濱海公路與86快速道路等,不論交通、捷運、古蹟文化、商貿、市政、文教、旅遊,坐享完整生活機能。此案規劃地上23 樓地下4 樓,永久棟距視野俯看大台南市景。目前主打總價1288萬起(車位另購)可加購裝潢或毛胚交屋。外觀以巴洛克崗石城堡打造雕砌,極選公設禮遇,挑高氣派門廳、皇家宴會廳、貴族鐵板燒、凌空泳池等設施,不僅賓至如歸,主人更顯體面十足;59~79大坪數格局主要吸引高端置產客群及外來客。

「博悦」永久棟距視野,外觀以巴洛克崗石城堡打造雕砌,極選公設禮遇, 59~79大坪數格局主要吸引高端置產客群及外來客。

接待會館: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503號
貴賓專線:(06)297-3366
更多訊息:https://reurl.cc/L3QMWL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