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佳涵悅+ 八德捷運公園宅輕鬆入主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悅佳涵悅+ 八德捷運公園宅輕鬆入主

2020/07/15 17:20

文/翁婕馨

八德擴大重劃區受惠建設議題利多,各項重大建設陸續進入排程,未來區域發展性佳受看好,試算購買八德區2~3房產品,基本房貸月繳與租金相近,「轉租為買」對於剛性買盤同時是很大誘因,其中看房又以首購族為大宗。

八德擴大重劃區受惠建設議題利多,未來區域發展性受看好。

捷運綠線串聯大桃園、銜接雙北 交通路網更全面

八德擴大重劃區最火熱的話題非捷運綠線莫屬了!未來三鶯線延伸計畫、綠線延伸中壢段通車,不只能串聯大桃園,還能輕鬆銜接雙北地區,對通勤族是一大福音;另國道三號預計增設大鶯豐德交流道,未來八德擴大重劃區民眾只要數分鐘即可快速連接北二高系統,交通路網更全面。

捷運綠線動工中,上班族未來搭捷運即可便利通勤。

悅佳建設一期「涵悅」 規劃得宜口碑佳

八德擴大重劃區多綠地公園、公共建設充足,相對於高密度舊市區生活品質更佳,便利交通、高綠覆街廓吸引注重生活品質的家庭入主。悅佳建設於八德擴大重劃區造鎮式推案,第一期「涵悅」因格局規劃得宜,且步行距離內享有公園綠意,優質生活街廓好評如潮,住戶給予正向回饋,釋出二期即將公開消息讓買方相當期待。

悅佳建設於八德擴大重劃區推出一期「涵悅」佳評如潮,二期作品備受期待。

「涵悅+」雙公園環抱擁綠意景觀

受客戶熱切期盼,二期產品「涵悅+」將基地位置選在豐德公園旁,下樓即享公園綠意芬多精,回到家就是放鬆的開始。豐德、興豐雙公園環抱擁綠意景觀,假日能帶孩子去公園跑跑跳跳、開啟含氧新生活。結合親子宅概念,「涵悅+」步行距離可抵達八德國中、八德國小學區,滿足學齡兒童教育需求,學區宅省下黃金通勤時間,為孩子無憂學習鋪路。

「涵悅+」坐落豐德公園旁,下樓散步即享公園綠意。

一層四併戶戶邊間 2~3房格局優

「涵悅+」千坪大基地共分為4棟建築,規劃2~3房26~38坪產品,一層四併格局造就戶戶邊間、採光通風良好,與八德擴大重劃區內同類型產品比較具有優勢;另有規劃店面,不論投資自用未來增值性皆相當看好。

悅佳涵悅+|雙公園雙校園G01捷運宅

接待會館:桃園八德區豐田三路(豐德公園旁)
貴賓專線:03-365-767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