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湳菁英三房 「創研逸品」出乎意料!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水湳菁英三房 「創研逸品」出乎意料!

2020/07/15 16:45

大多數的換屋,都起因於”想給家人更好的環境”。想為了家人換屋,打造更好的生活品質,不只需要考慮各成員的生活作息、通勤便利性,更必須將眼光放遠,選擇增值潛力高的地段,才能讓好房傳家世世代代。佳茂機構碩茂建設在水湳智慧城推出「創研逸品」,不只擁有鄰近逢甲商圈、74號道的便利優勢,更享有水湳智慧城蓄勢待發的增值潛力,受到不少換屋族青睞。

水湳經貿、逢甲雙生活圈,人潮錢潮湧動,未來發展無限。

生活品質不是與別人比較來的,而是一種自我求好的表現。選擇未來性與便利性兼具的地段,才能為自己與下一代換到更好的生活品質。鄰近逢甲商圈的水湳智慧城,佔地250公頃,是近年台中市最大的一處開發計畫區,主要以「智慧、低碳、創新」做為開發的願景目標。隨著基礎建設逐漸完工,建商和企業紛紛著手獵地布局。在引頸期盼之下,正水湳經貿園區首個住宅案「創研逸品」近期強勢開賣!此案鄰近中央公園,還有74號道串起區域的聯外交通,對於上班族來說,不管上班地點在市區各地都相當有效率;另外區域內還有長安、葳格等明星小學,也是許多家長考量的重點之一。挾著便捷的交通和優質學區等兩大優勢,「創研逸品」甫開案就吸引換屋族一陣搶購潮。

多項公設從接待大廳、閱覽室、健身房、KTV、廚藝教室、等一應俱全。

對於有一定經濟基礎的首換或二換族群,在挑選產品時更注重環境的舒適度和未來增值性,而水湳智慧城就是換屋族群的不二之選。作為中台灣繼七期之後下一個重點開發區域,水湳一帶掌握最多的開發資源,例如綠美圖、中央公園、水湳國際會展中心、中台灣電影中心,都是國際性的亮點建設,增值潛力無窮,同時也將提供鄰近住戶最佳的日常休閒場域。

「創研逸品」受到菁英族群青睞的原因,不只是因為地段具備優勢和潛力,產品規劃也是一時之選。戶戶邊間的規劃讓每一個家庭都能保有足夠的隱私;另外室內空間也相當注重採光和通風。「創研逸品」住宅規劃純三房,為零店面的純住宅社區,為住戶打造不受干擾的居家生活,從大環境到小環境都能滿足換屋及置產客戶的要求。

「創研逸品」鄰近中央公園、綠美圖,增值潛力無窮,同時也是鄰近住戶最佳的日常休閒場域。

【碩茂_創研逸品】基本資訊

純3房・零店面
接待會館:河南路/凱旋路
鑑賞專線:(04) 2299-2111
預約參觀:https://reurl.cc/Wdxp9e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