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內出國正夯 三倍券暑假台東聰明花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島內出國正夯 三倍券暑假台東聰明花

2020/07/14 14:14

《漂鳥197-縱谷大地藝術季》去年首次登場迴響熱烈(作品:撒部·噶照「自然療癒」)。

暑假正式開始,想好怎麼安排了嗎?水保局台東分局今年6月舉辦「台東最美小村子」甄選活動,獲最多推薦的依序為鹿野鄉永安村、成功鎮都歷部落、太麻里鄉金崙村;另卑南鄉利嘉村則在網路投票獲最高票。水保局台東分局表示,這些美麗的小村子,環境自然、開闊又人口少,適合暑假期間小家庭、小團體自由行或預約探訪,非常鼓勵民眾配合防疫新生活運動,到台東安心旅遊。

鹿野龍田鳳梨園採果趣。

台東最美小村子鹿野鄉永安村,是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主場地,暑假熱氣球升空的景象已經邁入第十年,同時暑假期間亦是鹿野鳳梨的產季,每年這個時候的鳳梨口感最好,搭配鹿野在地的特色紅烏龍冷飲,非常消暑解熱。今年水保局台東分局特別與鹿野地區農會,及在地農村體驗推廣業者「饗嚮台東」,共同合作辦理「繽紛夏日x鹿野鳳茶」系列活動,配合熱氣球活動期間,自7月10日開始到8月30日,周周都有市集、免費品茶、手作體驗與小旅行可以報名參加,活動現場也都可以使用振興三倍券,並且市集消費滿300元又可獲得活動限量小禮物。

「繽紛夏日x鹿野鳳茶」系列活動。

今年台東縱谷線非常熱鬧,除了熱氣球、光雕音樂會、最美星空與「鹿野鳳茶」活動之外,去年首度開展即獲得熱烈好評的《漂鳥197-縱谷大地藝術季》也再次登場,特別保留去年備受歡迎的11件藝術作品,今年又加入10件新作,其中5件作品已經完成,分布在池上農會舊穀倉及大坡池周邊,另外5件則會在7月到10月之間逐步設成,民眾在不同時間點造訪時,可以看到藝術家創作的不同過程,實際感受作品的生命力。

台鐵便當熱氣球期間台東限定口味-紅藜排骨。

在旅途中也千萬不要錯過,熱氣球期間限定的「台鐵紅藜平安便當」。為持續推動台東農村地區產業發展,由水保局台東分局大力促成,積極媒合台鐵台東餐務室使用台東紅藜入菜,推出紅藜排骨口味便當,口感滿分、健康更滿分。有了美食就要有好喝的飲料來作搭配,台灣好農使用鹿野博雅齋茶莊焙茶師花費30小時焙製之茶葉,再以模擬傳統烏龍茶泡茶手法,三次萃取茶葉精華,五道過濾純質茶湯,二次降溫調整紅烏龍茶香、茶色的鹿野紅烏龍鮮萃茶,歡迎大家用味覺認識來自鹿野高台的紅烏龍及台東的好味道。  

我對遊程有興趣:https://www.justitravel.com/travel.php?cat=37
深入認識台東,臉書搜尋:台東樂山水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台東分局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