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人口普查操作更新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2020 年人口普查操作更新

2020/07/13 16:07

2020年6月12日–美國人口普查局繼續監控新冠病毒 (COVID-19) 對2020年人口普查操作的影響,並遵照聯邦、州 (state) 和地方衛生部門的指導方針以確保工作人員和公眾的安全。人口普查局已經作好準備宣佈,除了繼續資料更新/遞送問卷服務和對新僱員打指紋(已經進行中)操作外,還將恢復其他工作,以便準確地完成2020年人口普查。

截止今天,已經有超過9000萬住戶回答了2020年人口普查,每五個住戶中超過四個住戶在網上回答。人們仍然可以自行通過網上、電話或郵件回答,都無需與人口普查員會面。

以下概述的操作更新信息包括更新/普查、未回應隨訪、Alaska偏遠地區操作、合作關係活動、移動問卷幫助 (MQA) 計劃以及綜合交流和合作關係宣傳活動。

人口普查局將在6月14日繼續資料更新/普查操作

人口普查員將更新人口普查局 地址名單,其包括部分Maine北部地區和Alaska東南部的偏遠地區,也將與住戶進行2020年人口普查訪談。 由於這些地區地理位置偏遠,有其獨特的挑戰性,人口普查員將親自收集人口普查答案,而不是邀請住戶通過網上、電話或郵件回答。正如先前宣佈的,操作將於6月14日至7月29日進行。原計劃是3月16日至4月30日期間進行。所有人口普查員都接受過社交疏離培訓,並將獲得個人防護裝備 (PPE),遵循當地的使用指南準則。

人口普查局將逐漸開始軟啓動未回應隨訪

人口普查局將照例執行軟啓動操作,以確保系統、操作和外勤計劃按計劃進行。從7月中旬開始,六個地區人口普查辦公室 (ACO)(每個人口普查區一個辦公室)將開始對尚未回答2020年人口普查的住戶進行訪談。將在六月底宣佈六個ACO。在7月下旬的第二波軟發佈中將公佈其他ACO。除了作爲軟發佈的一部分的 ACO之外,所有剩餘的ACO將於8月11日開始進行未回應隨訪,並在10月31日或之前結束。

所有人口普查員都將經過社交疏離方面的培訓。將爲他們發放個人防護裝備,並將遵循當地的使用指南準則。

人口普查局將偏遠地區Alaska操作延期到8月份

經過進一步的審查和與偏遠 Alaska 村莊的協調,人口普查局將繼續算上居住在Alaska偏遠地區的人口,一直到8月份。截止6月11日,78%的Alaska偏遠地區工作已經完成。

人口普查局將在9月份算上居住在暫時居住地點的人

如果人們通常不住在其他地方,而是住在露營地、房車公園、遊艇碼頭和賓館,人口普查員會在9月3日到9月28日之間算上他們。這一被稱爲暫時居住地點普查的操作,原計劃在4月9日至5月4日之間進行。

人口普查局的社區合作關係與參與計劃(CPEP)已經繼續開展面對面的活動

在當地政府指導方針的協調下,合作夥伴專員於6月初恢復了面對面的工作,與37萬多個合作夥伴組織合作,並在全國各地安全的區域參加了面對面活動。在過去的幾個月裏,CPEP的宣傳工作主要是通過虛擬的方式進行,以支持留在住宅的命令和社交疏離要求。

人口普查局正在修改移動問卷幫助(MQA)計劃 以體現當前的環境需求

根據目前的健康狀況,我們預計 MQA 工作人員可能將在選定的地區恢復提供面對面的問捲回答幫助。該項目還將增加其活動組合,包括在全國回答率最低的鄰里社區進行直接的宣傳工作。所有參與 MQA 的人口普查局工作人員都將遵循當地有關個人防護裝備和社交疏離的指導準則。

人口普查局將繼續交流宣傳活動到2020年10月直至2020年人口普查資料收集操作結束

人口普查局已經調整了交流活動,在大多數人仍待在住宅保持社交疏離期間推出了一系列新的廣告,旨在增加2020年人口普查網上回答率。其他付費媒體計劃在七月、八月和九月開展工作。擴大後的廣告活動以33種語言吸引了新的受眾,使得到某種程度付費媒體支持的語言總數達到45種非英語語言。擴展後的語言信息將爲付費搜索、印刷或數字廣告的組合。

此外,人口普查局擴大了媒體供應商列表,通過在數字、印刷、電視和無線電廣播平臺上的付費廣告擴大了人口普查局對歷來被低估的人口的影響。

上述操作的更新都納入了最新的聯邦、州 (state) 和地方關於個人防護設備PPE和法規的指導準則。爲了我們的工作人員和公眾的安全,人口普查局已下令爲包括在外勤辦公室工作的人員在內的所有外勤工作人員配備個人防護裝備。這些資料和物質將在操作開始前獲得並提供給工作人員。人口普查局工作人員佩帶個人防護裝備時將遵照地方衛生官員的指導準則。

今天,人口普查局宣佈了算上無家可歸者的更新計劃。人口普查局將繼續爲公眾提供關於2020年人口普查的更新信息。要了解詳細信息,請訪問2020年人口普查操作時間安排。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