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要有競爭力!就要體力、活力、爆發力!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男人要有競爭力!就要體力、活力、爆發力!

2020/07/10 17:51

這一瓶含有中西珍貴素材濃厚漢方草本幫你打好"漢草"

上班拼生活,如何工作家庭兼顧是現代男性的一大課題。(圖/源穎生技提供)

男性活力精華補給一瓶給你滿滿活力元氣!

在家庭事業兩頭燒的社會裡,男性上班族莫不希望自己有如超人一般的體力,除了要有絕佳的時間管理之外,無不希望自己能有燃燒不盡的戰鬥力!現代上班族每每因為外食營養攝取不足再加上長期加班,家庭壓力等因素,無法有絕佳的體力表現!你每天上班總是壓力滿點,精神不濟,體力不濟嗎?那絕對不能錯過這一瓶專為男性補給活力精華的御沛方元氣飲(以下簡稱男精元氣飲*1)!

男子漢的精華就在這一瓶

男精元氣飲採用中西珍貴素材用,佐以獨家濃厚漢方草本,從基礎打好"漢草",小小一瓶含有15倍萃取黃精並添加6種漢方草本以及4倍濃縮馬卡再加上以獨特發酵製法吸收率提高19%的3倍韓國專利發酵紅蔘一瓶讓你滋補強身、強健體魄及增強體力,另外更加上素有調節身體機能美譽的冬蟲夏草菌絲體。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