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n Campus揚帆展翅 陽獅媒體集團力助年輕學子築夢踏實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Lion Campus揚帆展翅 陽獅媒體集團力助年輕學子築夢踏實

2020/07/08 18:05

陽獅媒體集團(Publicis Media)的2020 Lion Campus暑期實習,於七月六日正式展開序幕。此次實習甄選過程充滿精彩互動,同學們的競爭更是十分激烈,總計有三百多位同學報名爭取24個實習職缺。為感謝同學們的熱烈參與,並協助向隅學子為下一次做好準備,集團特於7 月5日舉辦Lion Talk「廣告傳播新人講」講座,共八十餘位對行銷廣告業充滿憧憬的年輕學子報名參加。

陽獅媒體集團Lion Talk「廣告傳播新人講」講座實況及會後合影。

「這個講座是你們催生的,也是為你們量身打造的!」陽獅媒體集團執行長張明玲在總結時對同學們說,「在閱讀履歷和interview的過程中,我們充分感受到年輕而熱切的期待。但考慮實習內容的精實度和導師的投入,我們實在無法再增加更多的實習職缺,所以希望藉著這一個下午的課程,讓大家對行銷和媒體的未來有更全面的了解,同時也針對職場新鮮人提供『履歷健檢』,幫助大家在未來的履歷和面試中,展現更好更具說服力的自己。」 

受COVID-19全球疫情影響,2020年學子們的求學與就業壓力都更甚於以往,陽獅媒體集團有鑑於此,不僅逆勢擴大暑期實習,開設Lion Campus,積極開展「小獅子」計畫培養行銷新血,更以迅捷的回應舉辦Lion Talk「廣告傳播新人講」講座,希望能在這個不確定的時期,發揮安定的力量,讓年輕行銷人更自信地往夢想邁步前進。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