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代南夢宮游藝與宏匯廣場攜手開出全球第10家「VR ZONE NEW TAIPEI」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萬代南夢宮游藝與宏匯廣場攜手開出全球第10家「VR ZONE NEW TAIPEI」

2020/07/08 14:27

宏匯廣場與取得株式會社萬代南夢宮游藝攜手合作,在新北市開出全球第10家「VR ZONE」、命名為「VR ZONE NEW TAIPEI」,為台灣VR娛樂翻出新篇章。因為疫情暫時無法飛日本的民眾,很快就可以在宏匯廣場體驗沉浸式的虛擬實境娛樂享受了。

預計於7月31日與宏匯廣場同日啟用的「VR ZONE NEW TAIPEI」,是萬代南夢宮游藝授權宏匯廣場在台灣獨家運營,並提供開發VR項目、VR遊樂園的整體運營knowhow等。

本次結盟合作,宏匯廣場引進在全球備受歡迎、國人耳熟能詳的12支黃金級遊戲IP。「VR ZONE NEW TAIPEI」是佔地350坪的虛擬實境遊樂園,落腳於宏匯廣場9樓,目前正由日籍工程師緊鑼密鼓進行各項日本原裝進口的設備組合。

萬代南夢宮游藝從日本大阪出發,遍及全球,海外據點共有9家,分佈於菲律賓、南韓、澳門、及北京等授權開設場舘;台灣的宏匯廣場據點爲海外第10家,由於地點位在新北市,日方命名為「VR ZONE NEW TAIPEI」。

萬代南夢宮游藝是日本知名國際企業「BANDAI NAMCO」集團旗下一員,擁有65年遊戲開發經銷與各種線下娛樂設施運營的豐富經驗。基於這樣的背景,能夠在眾多VR遊戲中挑出適合體驗的項目開發;結合線下娛樂設施的運營經驗,設計與VR遊戲場景搭配的訂製化體感設備,加上知名遊戲IP本就擁有許多粉絲,營造出遊樂園完整的沉浸感。提供授權場舘現場人員的教育訓練knowhow,更是萬代南夢宮游藝VR ZONE事業獨一無二的優勢。

「宏匯廣場」位於新莊副都心,距離「機捷A4站」200米、步行只需5分鐘。擁有「VR ZONE NEW TAIPEI」虛擬實境遊樂園,將成為民眾生活社交娛樂的新基地。

【VR ZONE NEW TAIPEI】小檔案
正式名稱:VR ZONE NEW TAIPEI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4段3號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1:00 - 21:30;週五、週六及例假日前夕 11:00 - 22:00
營業面積:約1,157㎡(約350坪)
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ONHUIPLAZA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