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銀行、富蘭克林智能理財安心Fund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安泰銀行、富蘭克林智能理財安心Fund

2020/07/06 16:53

安泰銀行暨富蘭克林「無懼牛熊的智能投資術─2020全球投資展望」:由(左)安泰銀行理財產品部唐文秀資深協理、(右)富蘭克林證券投顧研究部羅尤美副總經理聯手於線上進行投資對談。

疫不忘理財,安泰銀行財富管理與富蘭克林強強聯手,6月24日在「安泰銀行勇於變革-眾所激賞」臉書官方粉絲團舉辦「無懼牛熊的智能投資術─2020全球投資展望」線上投資對談,並由安泰銀行理財產品部資深協理唐文秀與富蘭克林證券投顧副總經理羅尤美擔綱主講。首播當日,安泰銀提出的「SMART FUND智能投資術」,因能迅速應對市場震盪而大受關注,而富蘭克林亦呼應建議數檔優勢精選基金組合,吸引許多投資人上線觀看。

Fintech趨勢改變金融生態,安泰銀行積極投入數位理財金融工具開發,並立為年度重要政策之一,這次嘗試把投資理財說明會搬上網路,打破場地空間的限制,讓更多對理財有興趣的投資人透過網路就能汲取最新的投資策略與建議,果然在首播當天,便刷新臉書官方粉絲團線上觀看人次的紀錄。

安泰銀行主管表示,線上投資對談播出後,詢問度大增的「SMART FUND智能投資術」,可望幫助投資人掌握三大致勝關鍵,包括無懼牛熊、微笑曲線及跟漲抗跌,操作模式以單筆申購母基金,用本金打造投資聚寶盆,標的則是側重守成與穩健,建議的基金類型鎖定債券及平衡型,再利用母基金定期(不)定額轉換至子基金,至多可選擇五檔類型較屬積極、成長性的股票型基金,擔任擴大獲利能力的攻擊要角。

對此,連續21年獲得台灣五大基金獎肯定的富蘭克林也依「SMART FUND智能投資術」提出專家建議,母基金方面以具抗波動能力的富蘭克林坦伯頓美國政府基金(本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而子基金則精選富蘭克林坦伯頓科技、生技領航基金為主。

貫徹「速度、專業、信賴」的核心經營理念,安泰銀行在財富管理服務力求升級,專業團隊持續研發數位金融產品,把握既有客戶群的同時,再開發廣度,期望吸引更多網路族群加入基金理財行列,而專業的理財顧問也成為提供線上即時諮詢服務的最佳團隊,線上線下的客戶皆能感受到安泰銀行「勇於變革、眾所激賞」的企業願景,與守護客戶財富的用心。

深耕台灣基金理財三十年的富蘭克林,是國內率先投入成立e帳戶以及開發AI國民理財機器人服務的資產管理業,此次與安泰銀財富管理合作的線上投資對談,雙強聯手,必能協助客戶落實長期且目標可預見的資產規劃計畫。

※安泰銀行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EnTieBankTW

 

註1:自2000年起至2020/04/06止, 富蘭克林坦伯頓基金集團在台核備基金21年來已獲229座台灣基金獎獎項。資料來源為指標、晨星、標準普爾、理柏、晨星暨Smart智富、台北金融研究發展基金會, 獎項評選期間截至前一年度年底,指標獎項評選期間截至各頒獎年度前ㄧ年9月底止。基金的配息可能由基金的收益或本金中支付。任何涉及由本金支出的部份,可能導致原始投資金額減損。部份基金進行配息前未先扣除應負擔之費用。由本金支付配息之相關資料已揭露於本公司網站,投資人可至本公司網站(https://www.franklin.com.tw)查閱。基金配息率不代表基金報酬率,且過去配息率不代表未來配息率;基金淨值可能因市場因素而上下波動,投資人於獲配息時,宜一併注意基金淨值之變動。本公司當盡力提供正確之資訊,所載資料均來自或本諸我們相信可靠之來源,但對其完整性、即時性和正確性不做任何擔保,如有錯漏或疏忽,本公司或關係企業與其任何董事或受僱人,並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任何人因信賴此等資料而做出或改變投資決策,須自行承擔結果。本境外基金經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核准或申報生效在國內募集及銷售,惟不表示絕無風險。基金經理公司以往之經理績效不保證基金之最低投資收益;基金經理公司除盡善良管理人之注意義務外,不負責本基金之盈虧,亦不保證最低之收益,投資人申購前應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富蘭克林證券投顧獨立經營管理】投資基金所應承擔之相關風險及應負擔之費用(含分銷費用)已揭露於基金公開說明書及投資人須知中,投資人可至境外基金資訊觀測站(http://www.fundclear.com.tw)下載,或逕向本公司網站(http://www.Franklin.com.tw)查閱。本文提及之經濟走勢預測不必然代表本基金之績效,本基金投資風險請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主管機關核准之營業執照字號:101年金管投顧新字第025號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87號8樓 電話:﹝02﹞2781-0088 傳真:﹝02﹞2781-7788 http://www.Franklin.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