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腕錶品牌 專業飛行時計權威Bell & Ross推出全新BR 03-92 HUD錶款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高級腕錶品牌 專業飛行時計權威Bell & Ross推出全新BR 03-92 HUD錶款

2020/05/21 16:20

高級腕錶品牌、專業飛行時計權威Bell & Ross推出全新BR 03-92 HUD錶款再次從精密飛行軍錶傳統擷取靈感,經典飛行錶換上全新面貌。

最新亮相的BR 03-92 HUD緊扣Instruments系列的精髓,將戰鬥機裝的尖端電子顯示技術轉化腕錶設計意念。

從飛機駕駛艙儀表到精密腕上時計

2005年面世的BR 01以七十年代飛機駕駛艙儀表板時鐘為靈感,高科技物料加上複雜功能,薈萃頂級製錶工藝,成為品牌打響名堂的代表作。及後Bell & Ross不斷研發革新,Instruments系列製作技術愈見精進,陣容愈見鼎盛,飛機儀表板演化為完整的飛行錶大家族,其清晰顯示功能帶來全新讀取時間經驗,成為專業人士心儀腕上良伴。

抬頭顯示器

抬頭顯示器(Head Up Display - H.U.D)技術將飛行數據顯示於飛行員視野範圍內的透明擋風玻璃上,方便飛行員執行任務時聚焦於前方面目標,視線毋須移離目標亦可讀取數據。

抬頭顯示器是尖端飛行技術及安全裝置,蘊含擴增實境概念,將數據顯示於擋風玻璃上,方便飛行員讀取地平儀、高度表、速度表、顯示航向方位的飛行路徑向量等導航數據。抬頭顯示器技術講求清晰顯示,無論日夜都可準確導航。在低能見度或受其他外在因素影響下,顯示屏會調節亮度及對比度以配合環境光照度,無礙數據清晰。五十年代起軍方開始應用抬頭顯示器技術,現時這技術已廣泛應用於民航及汽車工業。軍事工業一直是科研領域先驅,尤其在尖端科技的領導地位更毋庸置疑,不少創新軍事技術如互聯網、全球衛星定位系統以及商用噴射客機等亦已為民間應用。

前衛獨特時計

BR03-92 HUD薈萃Bell & Ross飛行錶精華,黑色啞面陶瓷錶殼延續經典「方中見圓」造形,與飛機駕駛艙儀表時鐘外觀呼應,散發強烈時代感。

錶款設計貫徹Bell & Ross飛行錶的個性,並暗藏高超技術,,以精密易讀組件演繹抬頭顯示器概念,是品牌創作團隊創新之舉。

綠色塗層與夜光 : 雙劍合璧  無比清晰

要達致這出色的顯示效果,特別塗層處理扮演重要角色。綠色主調令腕錶外觀盡量形似真正的抬頭顯示器,錶盤綠色數字刻度亦近似電腦顯示屏的顯示,不反光黑色啞面錶殼與綠色對比鮮明,錶鏡背面亦加上綠色塗層處理。

此外,BR03-92 HUD亦擁有Bell & Ross專業時計在任何環境皆清晰顯示的本色,因為其小時數字、時標、三角標記、分鐘刻度、指針以及錶鏡背面四個直角標記,全部經Super-LumiNova® C3綠色夜光塗層處理。

綠色錶鏡配合綠色數字及標記,令錶盤泛起搶眼螢光,模擬抬頭顯示器綠色數據顯示的特點,無論日夜清楚易讀。

腕錶配黑色橡膠及超強韌合成布料錶帶,與實用功能及尖端技術形象最為匹配,為未來專業時計創作提供新的啟發。限量製作999只。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