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防疫不輕忽!大金空調精準控制空氣溫濕度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室內防疫不輕忽!大金空調精準控制空氣溫濕度

2020/04/01 14:23

隨著疫情升溫,民眾已經養成在戶外配戴口罩的防疫習慣,不過回到家後防疫措施也不能大意。因應夏季即將到來,室內溼度高,恰好細菌、病毒最喜歡待在潮濕環境;而一般傳統變頻空調,透過降低溫度來達到除濕功能,反而浪費電又過冷。

大金空調推「全新大關U系列壁掛用一對一」,和原有的橫綱S系列一樣,都搭配先進Hybrid Cooling科技,能精準控制溫度及濕度,較一般的冷氣除濕力大幅提升75%,體感涼爽約2度C,舒適又省電。

民眾也不用怕外出後,家中空氣就變不流通,目前,大金空調全系列皆可選購WIFI連接轉換器,透過手機遠端遙控,讓外出也能掌握房間空調運轉狀態及溫度。而大金空調身為全球唯一具有研發、製造冷媒一條龍產製的品牌,今年推出的家用空調產品,全系列採用R32冷媒,特性上因R32冷媒可燃性非常低,在日常使用上更加安全外,也有不會破壞臭氧層、減低75%溫室效應係數及提升10%能效的特性,大幅減少碳排放。

除此之外,大金推出的空氣清淨機產品系列,經過專業實驗室測試,能有效除菌、除塵、除臭,還有獨特的保濕功能可以保護喉嚨、呼吸道,降低因喉嚨過度乾燥增加病毒細菌入侵的機率。民眾不妨搭配購買,有效對抗空氣中病菌。 

即日起至7月31日止,購買大金家用變頻空調RX(K)~4MX(K)系列機型,可享每組現金回饋最高5000元,VRV mini(小型智能區控)機型每組現金回饋7000元,現買現扣。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