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 郡宏光電薄膜技術受青睞訂單滿載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疫情之下 郡宏光電薄膜技術受青睞訂單滿載

2020/04/01 12:39

郡宏光電導電膜原料來自日本,不受此波大陸疫情停工影響,出現轉單效應。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球製造業,美股連日大幅下跌,投資人對於電子業前景趨於保守。不過導電膜製造商郡宏光電,卻是樂觀看待,主要是郡宏光電的導電膜原料,全部來自日本,不受大陸疫情停工的影響,揮別陰霾前景看好。

郡宏光電表示,因為工廠原料全部來自日本,技術也是百分之百用自日本,受到疫情影響下,有不少新客戶,開始少量試產單,希望能將訂單慢慢轉移到郡宏光電,分散對大陸供應商的倚賴,可以說獲得轉單效應。

郡宏指出,從三星在去年初發表了自家第1支折疊手機Galaxy Fold、華為亦相繼發佈HUAWEI Mate X 後,2019年被稱為是折疊手機元年。而今年起摺疊手機也順利問世,估計折疊手機所使用的OLED,將會大幅成長,而擁有軟性薄膜技術材料的廠商,將是最大受惠者。

郡宏光電表示,到今年年底前,業績都是樂觀看待,除非日本疫情繼續擴大,直到明年仍未紓解,才會擔心原料斷貨問題,也希望疫情盡快獲得控制,消費性電子產品產能恢復,整體業績將會有爆發性的發展。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