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產最保值 八德發展前景看好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買房產最保值 八德發展前景看好

2020/04/01 11:10

文/翁婕馨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隨著日本、韓國、義大利、中東等地疫情爆發,全球股市紛紛慘跌,日股更是重挫逾千點。在慘跌聲浪中,房地產以避險、保值的性質殺出重圍受到民眾青睞,紛紛將資金及預算移轉至買房計畫。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許多人除了平日工作需求及採買外,基本上足不出戶,為的就是減少與人群的接觸。民眾因此意識到擁有房產的重要性,不少長期在外的台商,也都趁此次回台期間購置不動產,一間好的房子不只營造安全感,帶來的附加價值更是無法衡量。

現在進場買房正是好時機!專家提醒,買房除了設定預算考量外,購置房產時還要留意周遭環境與機能,再根據自身需求去評估,才能買到最適合的產品。桃園市八德擴大區近年發展迅速,164公頃的完整腹地採低密度開發,綠覆率更高達43%,環境品質優良備受關注,交易量更是屢創新高。

八德擴大區面積達164公頃,區內綠覆率高生活環境頗具質感。

交通更是此區的一大利多,桃園捷運綠線貫穿整個八德,除了能直抵桃園區外,更能連結大溪延伸線及中壢延伸線,通車後暢行整個大桃園完全零阻礙;周邊也有國道可連接,上班通勤快速抵達雙北,成為雙北市輕移民心中的後花園,目前政府計畫增設國道3號大鶯豐德交流道,以114年完工通車為目標,待完工後更能有效紓解人口成長所帶來的車潮。

桃園捷運綠線站點貫穿整個八德區,串聯八德與整個大桃園地區。

合雄建設在八德地區執行造鎮計畫,目前第三期「合雄Max」已推出,產品規劃2-3房搶攻小家庭市場;主打綠線捷運公園宅,步行至G01站僅需120公尺,且正對中大公園第一排條件,除了享有無限棟距景觀的優點,住家旁擁有一片天然綠帶,還能有效過濾人車廢氣,居住健康更加分;生活機能方面因結合八德行政中心,區內發展成熟有傳統市場、連鎖超市、3C賣場等,大型賣場須開車10分鐘前往介壽路二段,皆在合理範圍內。

合雄Max週邊生活機能完備,無重劃區的發展黑暗期。

地段永遠是購買房產的重中之重,整體而言「合雄Max」近捷運站,且面公園第一排環境、交通皆有相當優勢,加上學區八德國小、八德國中皆在步行範圍內,綜合條件下,「合雄Max」放眼八德重劃區可說數一數二,上述優勢對房價也有相當的支撐作用,綠線通車後勢必再掀起一波漲幅。

(3D外觀示意圖僅供參考,建設公司保有變更之權利)。

合雄Max|G01捷運公園宅

接待中心:桃園市八德區中正北路100號
貴賓專線:03-365-8996
官方網址:https://hexiong-max.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