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孩創業夢 培養專業技能是關鍵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小資女孩創業夢 培養專業技能是關鍵

2020/03/31 11:50

文/林恆興 圖/葶芙國際美學集團提供
這幾年受到全球景氣影響,今年加上疫情關係,讓許多產業受到衝擊,連帶讓許多人的荷包緊縮,在萬物皆漲唯有薪資凍漲的時代,培養一技之長為自己開創機會,也成為許多小資女孩們的夢想與目標。

尤其近年來美麗經濟的相關產業發展蓬勃,不管是美睫、美體、美甲或私密處保養等,都成為許多人學習技能的首選,希望藉此為自己增加收入,開創屬於自己的職涯新發展。

合法立案的「巧睫美容短期補習班」提供沙龍等級教室與專業頂尖師資,讓學員具備創業與職場競爭力。

不過該怎麼選擇﹖什麼樣的課程、環境才是適合自己的呢﹖這也是許多人擔心的問題點之一,首先一定要找政府合法立案的專業補習班,除了比較有保障,不用擔心被騙之外,也能透過完整的訓練來考取相關證照。

另外,教學環境的選擇也是關鍵,有完善的軟硬體設備、高質感的學習空間,以及專業的系統化教學,課程能結合實務經驗,都是每一位想創業或投入美容相關產業的小資女孩們可以判斷的標準。

沙龍等級的教學空間,讓學員能感受高級沙龍的工作環境與設備,也能提升格局與視野。

葶芙國際美學集團創辦人賴薇安投入美業至今已經10年,除了擁有四個品牌與合法立案的巧睫美容短期補習班」,以頂級沙龍規格打造教學空間,更有專業的師資透過系統化的指導,輔導學生實現夢想,這也是葶芙與眾不同的地方。

賴薇安表示:由於過去自己經歷過許多挫折與挑戰,深刻體會到產業的發展必須要有格局與差異化,不只是提供技術的養成,而是透過更多的經驗分享,更多的關心與真心,才能讓每一位學員,能夠具有競爭力,走出自己的路。」

沙龍等級的教學空間,讓學員能感受高級沙龍的工作環境與設備,也能提升格局與視野。

因此在大環境逆勢的情況下,葶芙依然投入大量資金打造六星級沙龍般的教學環境,讓學員熟悉沙龍工作的狀態,並且提供業界高水準的專業技術與高品質的產品等,藉此提升格局與視野。

秉持自己創業初衷的賴薇安,一直把學員、員工與合作夥伴當成家人,用自己的行動力來感動大家,就連星馬一帶也有許多人來台灣跟她學習,也因為自己持續不斷追求進步,更成為許多投入美麗經濟的小資女孩們追求的目標,而目前葶芙也在海外培育許多種子師資,正在努力散播這股美的正能量。

葶芙國際美學集團目前也在海外培育種子師資,未來將讓台灣美麗經濟的正能量推廣到亞洲各地。

賴薇安也建議想投入美業的朋友,一定要提升服務的質感與技術及產品的品質,要給消費者舒適的環境並做出差異化的市場價值,才不會落入削價競爭的惡性循環中。

小資女孩也能創造自己的美麗奇蹟,想了解更多關於葶芙國際的課程資訊,可上到官網查詢。

葶芙國際美學:台中市北屯區山西路三段357號
服務諮詢專線:0800-530889
官網:https://www.twinklelove-tw.com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